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全职/叶蓝]片段(07)

[全职/叶蓝]片段(07)

 

  • CP:叶蓝

  • 大概是花语三十题之向日葵的后篇

  • OOC很大

  • 欢迎抓虫

 

「蓝哥!!!那个人又来了!!!」

 

跟蓝河在同一家花店打工的女孩儿拉拉蓝河的袖子,悄悄的在蓝河的耳边轻声说着。

 

「嗯?」

 

蓝河抬起了头,看着坐在不远处长凳上的人,嘴角勾起了一抹笑意。

 

「蓝哥,他每天下午四点都会过来,坐在那边的长凳上,刚好可以看到我们的店里全貌,你说那个人是不是暗恋我来着,可是……我已经有蓝哥了,啊~~~不过那个人看起来好颓废,有种吸引人的感觉,怎么办~~~~蓝哥!!!我该怎么选择才好,要是他突然跟我告白怎么办!?但是,蓝哥你不要担心!我一心只有你!!!!」

 

看着眼前春心荡漾的小姑娘,蓝河噗嗤的笑了出来,这小姑娘可真的很像是现在也已经退役了的黄少天跟包荣兴的合体,一个思考跳跃加上话唠。

 

「蓝哥你又笑我!!!」

 

小姑娘气呼呼的,脸颊都鼓鼓的,蓝河拍了拍小姑娘的头,轻声催促着小姑娘该去干活了,不然等会被老板看到,可会被念一顿。

 

蓝河看着远处的那个人,还是一样电脑不离身,叼着根烟,但是平心而论,品味好多了,现在看起来像个颓废的SOHO族,而不是一个颓废的大叔,不过让蓝河意外的是,最终叶修还是回到了兴欣网吧去做网管,是说……网管叔叔你现在在外头闲晃没关系吗?

 

只见远方的人举着上面还叉着根烟的手,对着蓝河的方向摇了摇手,彷佛在吸引蓝河的注意力一样,蓝河朝着男人点了点头,又回去忙着手上的活去了。

 

「蓝哥再见!!!!」

 

「明天见。」

 

下午五点,打工的小姑娘背着自己的包跟蓝河说再见,蓝河淡淡的看着那个小姑娘蹦蹦跳跳的离开店里,另一头的那个人还在原来的位置上,还一个小时自个儿才下班呢。

 

「蓝河,辛苦了,现在没什么客人了,等会五点半东西收一收整理会就走吧。」

 

「是的,店长。」

 

在桌后算帐的女人抬起头对着蓝河说,不过当蓝河收拾完店内的东西后,时间也接近6点半了,蓝河背着自己的包走向还在长凳上的男人。

 

「天色暗,好歹也到旁边的咖啡厅去用笔记型电脑吧!眼睛会受不了的!」

 

蓝河没好气的抽起叶修的笔记型电脑,阖上。

 

「唉,别呢,哥正在跟谈重要的事情……」

 

「……还你,我们回家。」

 

蓝河递出笔记型电脑,乖乖的坐在叶修身旁,叶修一手飞快的在键盘上打字,另一手则是握着蓝河的手,手指轻轻磨蹭着蓝河的微凉的手。

 

「有人呢……」

 

蓝河脸皮薄,耳尖早已爬上了一抹红,想甩开叶修的手,但是叶修紧紧的握着蓝河的手不放,在反抗几次未果后,蓝河只好红着脸垂下头。

 

「我想把之前欠的部份都补回来。」

 

叶修低头着蓝河耳边低声说道,很认真的。

 

「叶修,告诉你…我也是。」

 

换蓝河在叶修耳边认真的说,两人相视一眼后笑了起来。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