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全职/叶蓝]片段(10)

[全职/叶蓝]片段(10)

 

  • CP:叶蓝

  • OOC有,OOC有,OOC有

  • 因为叫蓝河比较习惯,所以…你知道的

  • 欢迎抓虫

 

叶修不是没想过,或许某一天他就跟蓝河分手了,但是没想过这一天来临了,那么突然的……看着空荡的家,餐桌上摆着已经凉掉的晚餐,还有一张纸条,俊秀的笔迹写着,分手吧。

 

蓝河带着疲备的神情握着手中的护照,他真的太累了,看着平流层外的情朗天气,蓝河却无心欣赏,头靠着窗,意识缓缓的沉入了黑暗之中。

 

手提着超商买来的物品,蓝河缓步走在海边的提防边上,带着海水咸味的海风阵阵吹来,冲绳虽然炎热,但是比起G市的火炉般的夏天来说,好过的多了。

 

抬起头遮着炙热的阳光,看着海平面,蓝河想着海那端的那人最近可好?过了会,蓝河甩了甩头,把思绪从脑中甩去,远方的积雨云缓缓飘过来,兴许等会儿就要下起午后雷阵雨了呢,蓝河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回到了租赁的宿舍门口,远远的只见一个人坐在台阶上,看不清楚是谁,似乎是同栋的房客到户外吸烟,随着步伐越来越近,本来只有轮廓的人影也越来越清晰。

 

「哟,好久不见。」

 

「……」

 

比以前消瘦了一些的人影,熟悉的微低嗓音与烟味,举起了手向蓝河打招呼,蓝河的嘴角微微弯起。

 

「蓝大大真是心脏,旅游打工也不跟对象报备一下。」

 

「老是我在后面追着你,偶尔也要换我拿乔一下。」

 

「哥花了那么多时间,蓝团长给点奖励吧?」

 

叶修掐熄了嘴上的烟,将蓝河揽进怀中,蓝河闭上了眼,细细的品味着熟悉的烟草味道。

 

「对了!蓝啊,纸条上的分手,哥可没同意。」

 

「那就撕掉吧,我想你了呢…」

 

「我也是…这次哥就走慢点等你追呗,要是走得太快,我会牵着你一起走。」

 

「贫呢!」

 

蓝河轻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