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全职/叶蓝]片段(23)

*CP:叶蓝

*OOC很大,预设蓝河为真名,有垃圾话喷作者就好

*架空,私设蓝雨皆为鸟人族

*流水账,没文力,欢迎抓虫

*Tag:宫殿、幸运、鸟


 

「我说,叶修,你确定这样没问题?」

 

全身密密麻麻盖着斗蓬的黄少天快步走到同样盖着斗蓬的叶修身边,只见叶修挑了挑眉,一脸”你认为哥是谁”的表情,让黄少天一时想要发作一下。

 

「少天,等会……叶前辈,就照计划那样吧。」

 

喻文州一把摀着黄少天的嘴,与黄少天一同停在路口,向在两人面前的叶修说道。

 

「等会文州你跟少天制造骚动后就快点离开吧,这国家对你们很不友善的……」

 

「这不用前辈提醒,我跟少天会马上离开的,约定好的东西请前辈不要忘记了…」

 

「啧,事都还没成就开始计较啦。」

 

「另外,蓝河就拜托前辈了。」

 

叶修转过身看着喻文州,与平时懒散的模样不一样,叶修全身散发着一股自信的气息,缓缓的开了口。

 

「当然,不过人救出来后我带走了,东西晚点再给你们寄过去。」

 

「请前辈尊重蓝河个人的意愿^^」

 

「啧,走啦!」

 

叶修将手上的烟丢在地上踩熄后,转过身朝着华丽的宫殿走去,喻文州与黄少天两人则是向着另一头前进。

 

趁着蓝雨两人组制造骚动的时间,叶修很快的潜入了宫殿深处,囚禁珍贵鸟人族的地方就在塔的最顶端,叶修看了一眼确认了方位后,挥舞着千机伞打倒一个又一个敌人,确实的往塔所在地位置前进。

 

在叶修一个圆棍舞烙倒一群士兵后,头顶上的玻璃屋瓦突然因为撞击而破碎,一道人影跟着大量碎片落下,叶修眼捷手快将千机伞插入墙面,一跳踏上千机伞,借着向上的力道,一跃至半空中接住了落下的人影。

 

「我说,你身为被救的人,难道不能好好的待在塔顶等着哥去救你吗?」

 

「叶修……?」

 

「当然是我,小蓝……」

 

气氛正好,但是情况不太好,一旁的士兵又围了上来,叶修将蓝河扛在肩上,一把抽起插在墙上的千机伞,用飞枪很快的脱离了混战的大厅,往塔顶而去。

 

「等……等等!!!为什么要往塔顶!?」

 

「藏宝房在那边?」

 

「上塔顶右边进去第二间压画的左眼会打开机关用力扳下去还有一个向上的楼梯就是了。」

 

「真是太好了,小蓝你果然是我的幸运青鸟。」

 

被扛着的蓝河被晃的有点头昏脑胀,但对于叶修的提问还是乖顺的回答了。

 

「小傻瓜,当然是索取赔偿啊,你被绑架、我来救你、蓝雨支持的实质与精神赔偿啊。」

 

「啊!?怎么分!?」

 

蓝河呆愣的样子让叶修忍不住笑了起来,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担心被自己敲竹杠,在叶修快速的动作之下,两人终于来到了藏宝房。

 

「三七。」

 

「太多了吧!!!至少也是四六啊!!!」

 

被叶修放下的蓝河在帮着叶修索取(搜)赔偿(刮)的时候还不忘跟叶修讨价还价。

 

「我三蓝雨七,但是……我还可以拾取蓝河一个用来绑定。」

 

「………你……」

 

叶修丢下手上的动作,双手捧着蓝河的头,吻从蓝河的鼻尖落下,来到蓝河的唇上,太久了……分离的太久了,蓝河闭上了眼,他太想念这温柔的吻与熟悉的烟草味。

 

「到此为止,剩的有的是机会…」

 

叶修主动结束了这个吻,蓝河倒是被吻的有些缺氧,脸上还有着一丝潮红。

 

「该走了…」

 

算了算时间,追兵也是该出现了,叶修一把环过蓝河的腰,将人拉进怀中,走到窗边。

 

「但是……我,已经没办法飞了……」

 

蓝河展开双翼,翼骨上被打了好几个洞,这双翅膀将再也无法展翅翱翔于天际,叶修眼色一沉,一把抱起了蓝河,两人就往窗外跳下,蓝河吓的紧闭双眼双手紧紧环着叶修。

 

「小蓝,睁开眼睛…别怕,有我在呢。」

 

叶修的声音在蓝河的耳边响起,没有下坠所产生的失速感与风压,只有头顶上的嘎叽嘎叽声,蓝河缓缓的张开了双眼,只见蓝色的天空一望无际的展现在自己的眼前,蓝河抬起头,千机伞不知在何时已经变成了螺旋桨转动着,自己与叶修两人正摇摇晃晃的飞在天空上。

 

「没关系,以后换我带着你飞。」

 

叶修直接一口亲在蓝河的脸颊上,两人就在众多士兵的注视下一路摇摇晃晃飞向远方。


006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