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全职/叶蓝]片段(36)

*CP:叶蓝

*OOC很大,预设蓝河为真名,有垃圾话喷作者就好

*流水帐,没文力,欢迎抓虫

*演艺圈paro+abo设定

 

 

神圣庄严的礼堂被大量的花朵布置的华丽又显得高雅,一排排的长凳上坐满了人,大家都在等待着,等待着被装扮好的新娘入场。

 

在红毯的那端,新娘终于出现,众人纷纷回头,本来沉静的气氛顿时被打破,所有的人都站了起来,看着准备进场的新娘。

 

白色的透明薄纱从新娘的头顶垂落在地上轻掩着新娘低垂的脸庞,配着浅蓝色的蕾丝与精心制作的新娘花冠,将新娘衬托的娇羞动人。

 

黄少天挽着新娘—蓝河出场,穿着白色西装的蓝河手拿着捧花,身子因为兴奋而微微发着抖。

 

一路上黄少天倒是少见的没有说什么话,只是挽着蓝河的手轻拍着蓝河的手背,希望蓝河不要那么紧张,毕竟今天是蓝河的大日子。蓝河低垂的脸上了些粉,勾勒出白里透红的肤质感,嘴上则是擦着粉红色的唇蜜,一张小嘴看起来红嫩诱人极了。

 

「过来吧……蓝河。」

 

不到百来尺的距离,黄少天与蓝河终于来到了神父面前……绕岸垂杨穿着黑色西装身形挺拔,对着蓝河伸出了带着白色手套的手,蓝河则是乖顺的将手交给了绕岸垂杨,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光辉。

 

「那么,我们开始进行绕岸垂杨先生与蓝河先生的婚礼……」

 

神父低咳了一声,所有本来站着观礼的人都坐了下来。

 

「我反对!!!!」

 

叶修的身影出现在教堂的门口,紧接着是大量散发着烟雾的物体被丢进了教堂。

 

「叶修?」

 

在教堂众人被浓烟呛得纷纷咳嗽的时候,一手跩着蓝河的手臂,将蓝河拦腰抱起。

 

「闭上眼抓紧了!!!」

 

叶修低声在蓝河的耳边说,蓝河紧紧抓着叶修胸前的衣服闭上了眼,伴随着玻璃碎裂的声音与吵杂的人声,蓝河觉得两人好像离开了教堂。

 

「到了,张开眼吧……」

 

循着叶修的声音,蓝河张开了双眼,微亮的光线微微刺痛了蓝河的眼睛,蓝河这时才发现,两人已经在一座小教堂前,还没等蓝河站稳,叶修便拉着蓝河推开了教堂的大门,一个神父似乎在那边等待许久。

 

「等、等等!!叶修你搞什么鬼!!!我正在拍广告呢!!!这样要怎么跟黄少还有喻队交待!?」

 

蓝河急忙甩开叶修的手。

 

「哥知道,事情已经交办给沐橙了,蓝啊,你要知道能跟你进行结婚典礼的,只有我……也只能是我。」

 

叶修站在蓝河身前,不似以往的懒散的样子,穿着黑色燕尾服,仔细的帮蓝河整理被弄乱的礼服,在将头纱盖回蓝河脸上前还不忘偷亲一下蓝河。

 

「况且、找我比找那个啥垂柳的知名度高多了吧。」

 

「人家叫绕岸垂杨……」

 

听到叶修又叫错名字,蓝河终究还是止不住的纠正了一下,却换来叶修一声轻笑,叶修拉起蓝河的手,两人走向神父。

 

「在神的见证之下,开始为叶修先生与蓝河先生进行神圣的结婚仪式。」

 

神父庄严的声音在小小的教堂响起。

 

「叶修先生,你愿意娶蓝河先生为你正当的妻子吗?」

 

「我,叶修,与蓝河交往十年有余,至今对蓝河的爱还在增加之中,感谢上苍,让我能够遇见我这辈子最爱的人,并能在今日将蓝河娶回家,我发誓不论生老病死,永远不离不弃。」

 

神父听完叶修说的一连串誓言后点了点头,对另一边的蓝河说道。

 

「蓝河先生,你愿意承认叶修先生为你正当的丈夫吗?」

 

「叶修,你这誓言是那抄来的?」

 

「唉,被发现了?不过这些都是我最真实的心里话,哥可是个实在人。」

 

无视神父讶异的眼神,蓝河瞇着眼,将头纱给掀了起来,对面的叶修则是露出被抓包的表情。

 

「哼,不过……我愿意,我愿意用一生来爱你……」

 

「那可以连下辈子跟下下辈子还有下下下辈子一起吗?」

 

「嗯…那我可需要认真算计一下。」

 

「现在跟哥灵魂绑定只有赚不会亏,蓝大大考虑一下呗。」

 

「那我……」

 

蓝河的话还没说完,一个吻便铺天盖地而来,一旁的神父只能摇了摇头,他都还没宣布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两人就自己亲上了……这倒也是他主持了那么多次的婚礼第一次看到新郎新娘当场讨价还价的,神父微微一笑后便离开了礼堂,留下一对新人沉浸在幸福的气氛中。

 

「叶修!!!你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两人蜜月回来后,蓝河看到各大报纸的头版上刊着当天两人在小教堂的拥吻照片,还有一句大大的广告标语。

 

「这不是对话唠还有手残交待吗,况且哥是一毛都没有收啊……比起那个,叶太太,我们是不是该合计合计生几个小叶蓝了?叶太太……发情期到了呗。」

 

叶修抽掉蓝河手上的报纸,将红着脸的那人拉进自己的怀里,往后倒上柔软的大床。


026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