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我的貓14

完售前都會有的工商:台灣區的餘本通販,點這

 

OOC*3

作家葉X貓藍(人型)

 

 01 

 

 

葉修一早就看到藍河縮在了沙發上,看起來很沒精神,葉修走了過去,探了探藍河的額頭,才發現藍河發燒了,這下可糟了…

 

藍河是該看獸醫還是一般醫生,葉修困擾了一下,最後還是打了通電話給認識的獸醫,最初藍河的腳傷也是在這家醫院看的,葉修支支唔唔的跟醫生約了時間,也照一般退燒的程序先給藍河用了冰枕,但是藍河還是高燒不退…

 

葉修讓藍河穿上的連帽T還有寬大的外套遮住藍河的尾巴,趁著人比較少的時候,抱著藍河出門了。

 

「葉修你逗我?」

 

眼睛是大小眼的醫生兩眼都快瞪得一樣大了,眼前這人明明是個人類,他開的可是獸醫院啊,葉修是那出了問題?

 

「大眼,別這樣說…他一年多前還是貓啊…」

 

「?」

 

葉修將藍河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人的事,全告訴了獸醫王杰希,畢竟藍河現在還高燒不退,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原來如此,難怪黃少天之前在群裡說你金屋藏嬌…」

 

「嬌……是挺嬌的…」

 

看見葉修摸的下巴回想著什麼似,瞇著眼的樣子,王杰希知道這傢伙提的嬌跟他說的嬌鐵定是兩回事…

 

「先幫忙看一下,如果沒辦法我得去找文州。」

 

「先給個退燒好了…不過是塞劑…」

 

「咳,我來好了…大眼你這邊有比較隱密的空間嗎?」

 

「往裡面走。」

 

王杰希指了指最裡頭的房間,看著葉修抱著藍河走了進去,過了會葉修才走了出來,王杰希也準備好了點滴,打算先讓藍河掛個水補充水份…

 

「所以,你也不知道藍河為什麼變成人?」

 

「啊,他變成人的前一天,我親過他…」

 

「因為親吻?」

 

「這哥可不知道了,不過變成人也挺好的…」

 

王杰希拿了杯咖啡遞給葉修,在一群大學同學中,唯有這人對文學十分沉迷,或說被文字所俘虜,不過腦裡只有文字的人也有了可以掛念的對象,其實挺不錯的,看著葉修拿著手巾擦去藍河臉上的汗水,王杰希走出了房間,想著過陣子再回來看看藍河的情況吧…


暗戳戳想12月CWT把我的貓弄成小料本,順便收錄家有惡貓,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3

评论(1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