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榮耀馬鈴薯

完售前都會有的工商:台灣區的餘本通販,點這

請詳閱表單說明

 

主題:couch potato   @叶蓝深夜60分 

 

 

朋友,你聽過沙發馬鈴蜀嗎?藍河望了一眼坐在電腦前的葉修,昨天量了體重比上個月重了2公斤,咳…不過他不是在沙發上吃薯片,他是在電腦前打榮耀。

 

「葉修!你越來越胖了!」

 

「嘖嘖,這叫幸福胖,小藍你也是啊…」

 

靠!藍河立刻衝向了浴室,一站上體重機,媽啊!!!!看那一直跳動的數字,藍河掩著面,用手指間隙看向電子體重計的螢幕,然後藍河炸裂了!!!!

 

「藍啊!冷靜點…」

 

「我要怎麼冷靜!!!再下去我會變成肥宅的!」

 

「就算你是個肥宅,我還是愛你的!」

 

「滾!」

 

久違的滾字從藍河口中爆出,藍河悲痛的捏上葉修的肚子,馬的!手感真是好棒棒!但是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葉修!我們去健身房吧!」

 

「但是…」

 

「一定要去,不然就去晨跑,去健身或去晨跑選一個吧…」

 

看著藍河堅定到幾乎要燒起來的眼神,葉修將想說的話全吞回了嘴裡,好吧,反正是兩人一起去…

 

於是兩人開始每天抽出一小時到興欣附近的健身房鍛鍊身體,陳果看到兩個宅男終於下定決心要鍛鍊身體,一口氣將全興欣戰隊的會員卡給全辦了,並規定每人每天至少得有一小時去健身房,畢竟前幾天新聞才出現熬夜打遊戲,在網吧暴斃的新聞。

 

看著小劍客在跑步機上跑動的樣子,薄薄的一層汗滿佈泛著潮紅的臉龐,葉修下意識舔了舔嘴角,只見藍河突然轉過身,慢慢滑下了跑步機,用毛巾擦著汗,往葉修走來。

 

「葉大爺!你才跑了沒十分鐘,就坐在沙發上開始吃薯片,就不怕真的變沙發馬鈴薯?」

 

「就算我真的變成沙發馬鈴薯,小藍你還是愛我的吧?」

 

葉修扯著藍河的毛巾,將藍河的頭給拉了下來,輕輕在藍河嘴上吻了一下,藍河愣了一會才拉回自己的毛巾。

 

「要是真的變成馬鈴薯,就把你做成薯片!」

 

藍河烙下狠話,轉身又回到跑步機上,葉修跟著藍河的腳步上了旁邊的另一台跑步機。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