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我的貓9

OOC*3

作家葉X貓藍(人型)

 01 

 

 

今天藍河一早就很期待,因為蘇沐橙跟他說葉修今天就會回家了,藍河一雙大眼亮得不得了,就等著葉修回來,他昨天可是花了一晚抓了一堆…嗯、禮物,準備等葉修一回家就奉上。

 

滴滴答答,豆大的雨珠子從天上落下,打在屋簷發出了響聲,藍河走到窗外看著滂沱大雨,雨水為秋初帶來微涼的濕意,淅瀝的雨聲叮叮咚咚,打在不知道是那戶的窗台上,好想睡…藍河打著呵欠,但卻強撐著精神。

 

「唉…沒想到竟然誤點,還打不到車…」

 

葉修拖著行李,嘴裡不住叨唸著,沒想到回來竟遇到大雨導致飛機無法降落,看著漆黑的雨幕,葉修心裡是一個急,但是飛機上又不能打電話…還好飛機在雨勢一時變緩後立刻就降落了,一落地雨勢又大了起來葉修這時還慶幸安全降落,等到葉修步出機場,才發現一台車都沒有,當晚很多飛機都因為大雨而延後起飛或取消,機場一大推人等著打車回家。

 

又等了近一個鐘頭,葉修好不容易才打到一台車,到了小區門口才發現自己得淋著大雨回家,葉修心裡一個催悲,但是想到等會就可以看見藍河,心裡又暖了起來,行李箱裡還有強迫編輯去買的貓零食,葉修的嘴角微微勾了起來。

 

「小藍?」

 

葉修推開門,只見家裡是一片漆黑,摸著黑打開了燈,才看到藍河縮著身子睡在沙發上,葉修輕手輕腳走了進去,發現桌下一堆死蟑螂,看來藍河昨天很努力的樣子,葉修默默將拿了掃把將蟑螂給掃掉。

 

「…修?喵…」

 

雖然已經是刻意放輕,不過葉修的動作還是吵醒了藍河,藍河爬起身子揉著眼,一臉沒睡醒打著呵欠的樣子,在葉修眼裡可愛的緊,而且衣服有穿著…至少不會著涼,GOOD!

 

「小藍,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

 

「嗚嗯…想…」

 

藍河伸出了手,向葉修討抱,葉修想起自己身上還濕著,抱上去藍河一定也得濕,沒想到小貓倒是自己蹭了上來,葉修冰涼的身子被一陣溫暖覆蓋,藍河還加碼蹭了蹭葉修的臉。

 

「冷…」

 

「那咱們先去洗個澡?哥剛淋雨回來,身上太冷了…」

 

「唔嗯…」

 

葉修抱著藍河就進了浴室,說來…藍河也一星期沒洗澡了,總不好叫一個女孩子家幫藍河洗吧,還好最近比較涼,藍河身上也沒有很髒,葉修脫去了兩人的衣物,將浴缸放滿了水,難得藍河沒有抵抗,簡單清理過兩人就一起泡進了滿缸的溫水中,溫水洗去了冰冷的感覺與一身疲憊,葉修閉著眼發出了悠長而滿足的嘆息。

 

看著葉修閉上了眼,藍河仰著頭悄悄就著葉修的嘴角落下了一個很輕很輕的吻。

 

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我的主人了,怎麼辦?急,在線等喵…

评论(1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