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我的貓8

OOC*3

作家葉X貓藍(人型)

 01 

 

藍河變成人已經一年了,葉修也很習慣藍河在身邊的日子,但是離別總是要來臨的,葉修去了其他城市辦簽書會,想著自己小貓也有獨立能夠照顧自己的能力了,葉修交待了幾聲,才依依不捨拎著行李離開了家。

 

當然,葉修也不忘跟蘇沐橙解釋了一切,包含不知道為什變成人的藍河,也請蘇沐橙有空時來看望一下藍河,畢竟這次他要離開一星期,以往也是請蘇沐橙來照顧貓型的藍河。

 

「喵…修…」

 

「小藍,哥去出差一星期,這星期沐橙會來看你,等哥回來咱們再吃蝦。」

 

看著藍河淚眼汪汪,葉修突然有種想把行李扔下或是把藍河打包的衝動,一旁的蘇沐橙看著兩人互動,到底還是有種被閃的感覺,雖然覺得自己有點殘忍,但還是拍了拍葉修的肩。

 

「哥,你要遲到了…」

 

「不要…」

 

「小藍,你要乖…」

 

葉修摸了摸藍河的頭,才與蘇沐橙一同離開了公寓匆匆趕往機場,藍河站在窗戶前看著葉修的背影,兩手貼在玻璃上額頭抵著玻璃,直到看不見葉修的身影為止。

 

「喵…修…」

 

很低很輕哭泣似的貓叫聲,斷斷續續的從房間裡傳出,蘇沐橙送走葉修後一回到葉修家就看到整隻貓萎成一團的藍河,縮在沙發上可憐兮兮的樣子,蘇沐橙拿了藍河最愛的蝦也只見藍河搖了搖尾巴,看著飯也不太吃的藍河,蘇沐橙心裡冒出了個主意。

 

最後蘇沐橙去買了個攝像鏡頭安裝在葉修家的電視上,將相關程式全設定在葉修的電腦上,最後傳了個視訊程式給葉修,等葉修那邊也安裝完成後,蘇沐橙打開了電視。

 

「小藍。」

 

一聽見葉修的聲音,藍河急忙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左右張望,最後視線鎖定了電視,電視上出現了葉修的臉,還有葉修的聲音,藍河快步走向電視,往電視後查看了下…為什麼沒有味道,可是有聲音?看著藍河歪著頭一臉疑惑,葉修輕笑了出來,小貓想他了,而他也想小貓了…這不才兩天而已。

 

「修?」

 

「小藍,哥過幾天就回去了,要乖乖吃飯…」

 

看著電視上的葉修,藍河雖然疑惑但也是乖乖點了頭,拿了桌上的飯碗在葉修面前吃了個光,葉修稱讚了藍河幾聲就關了視訊。

 

結果出差的葉修一有空閒就拿出手機與自己的貓視訊,傻笑的葉修讓一旁的黃少天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本以為文學宅的葉修會注孤生,沒想到竟然有了對象…黃少天不甘心!說好的一起做單身狗呢!一把搶過葉修的手機,就要看看葉修的對象長得如何…

 

「老葉你看啥看得傻笑,給我看看!說好的一起做單身狗呢!你竟然脫團,不可原諒!」

 

「話嘮先把手機還我!」

 

「……老葉你…喔…」

 

葉修一把搶回自己手機,只見藍河衣杉不整蜷在衣服堆上睡,黃少天退開三尺遠,葉修掩面,他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看在咱們是多年好友的份上,老實交待,但是我還是會通報警//察…」

 

「那是小藍啊…」

 

「喂,警//察嗎?」

 

「住手住手住手!黃少天,給我把電話掐了!」

 

葉修一把摁掉了黃少天的手機,要是真被通報了,他被抓了,藍河怎麼辦!?

 

好友誤會我監禁play而且打算報//警了,我要怎麼跟他解釋那其實是我的貓?急,在線等…

评论(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