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我的貓-鮮蝦拌蛋黃

主題:餵食 @叶蓝深夜60分 

 

OOC*3

作家葉X貓藍(人型),大概是很久以後的故事了:3

 

今天葉大作家心情特別好,自家的小貓兒、現在應該說是戀人,正準備煮兩人的晚餐,青年忙碌的身影在廚房裡穿梭,怕熱與火是動物的本能,但是藍河為了能在人類世界裡生活而強迫自己去習慣熱與火,讓葉修對這小貓的執著另眼相看。

 

葉修很滿足,他的小貓又回到他身邊了,這樣就足夠了,吹出一個煙圈,看著藍河小心翼翼端著湯從廚房裡走出來,那對耳朵壓得低低的,看起來很專注,葉修連忙走上前,順手接過藍河手上的湯,俐落的將湯給放上了桌。

 

「葉修你坐好!」

 

藍河推著葉修的背,將葉修推到了客廳的沙發上,還打開了電視,將搖控器塞進了葉修手上,才轉身回廚房,不過才走沒兩步路,藍河又折了回來。

 

「葉修,今天我來就好,不用你幫忙。」

 

藍河氣鼓鼓的臉頰,看起來可愛極了,葉修摸上藍河的臉頰,其實葉修有點懷念藍河還很倚賴他的時候。

 

「我知道,小心點…」

 

「我可以的,相信我好嗎?」

 

「好…」

 

葉修掐了手上的煙,在藍河的嘴角落下一個吻,藍河反手抱著葉修拍了拍葉修的背,才又回到廚房,等到藍河將所有飯菜擺上了桌,葉修才回過神,唉…小貓兒自己真的煮了一桌菜,看起來豐盛極了,有魚、有蝦、有菜、有肉,藍河開心的拉著葉修,將葉修帶至餐桌前。

 

滿桌都是以前葉修煮過的菜,葉修坐在餐桌前,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比較好,只見藍河這邊夾一點,那邊夾一點,把所有菜全夾進了葉修的碗裡,葉修的碗都堆成了一座小山。

 

「葉修,嘗看看味道。」

 

葉修咬了一口,其實沒什麼味道,心想大概是因為藍河嘗不出鹹甜吧,葉修嘴角彎起一個弧度,將整盤水煮蝦給勾到了自己面前。

 

「小藍,我剝蝦給你吃好不好?」

 

「…我要剝!」

 

「你剛剛夾那麼多菜給我,現在我剝蝦給你吃不是剛剛好嗎?」

 

藍河將整盤蝦勾回了自己面前,葉修笑著又將蝦搬到了自己面前,藍河歪著頭,臉上是一片茫然,葉修揉了揉藍河的頭髮。

 

「藍啊,我也想對你好,就像你對我好一樣,等會我再去煮個水煮蛋,弄個鮮蝦拌蛋黃好不好?」

 

「好喵!」

 

藍河發現自己又不小心喵喵叫了,不開心的捂著自己的嘴,葉修笑了笑,一手扯開藍河的手就吻了上去,藍河的臉立刻就紅了起來,明明兩人以前都接吻了那麼多次…葉修失笑,拍了拍藍河的頭就走到廚房去煮水煮蛋。

 

黃澄澄的蛋黃滾落碗裡,藍河的眼睛頓時瞪大,剝好的蝦仁一隻隻被拌進了粉碎的蛋黃裡,香味讓藍河的鼻子微微抽動著,一條尾巴就在屁股那一勾一勾,只差沒有流口水了。

 

「等等…等等啊…還燙呢,小饞貓。」

 

葉修拿著湯匙,在冒著熱氣的碗裡攪著,藍河沒辦法吃太熱的東西,葉修一邊攪一邊朝碗裡吹氣,等到碗裡的蛋黃跟蝦都降到了半冷,才將碗推到藍河面前。

 

「吃吧…」

 

葉修支著下巴看著一旁表情喜滋滋的藍河,沒想到藍河竟然將第一匙送到葉修嘴邊。

 

「一起吃吧,葉修…」

 

「好啊,等會換我餵你…」

 

「……嗯…」

 

葉修抓著藍河的手一把就把拌著蝦仁的蛋黃咬進嘴裡,接過藍河手上的湯匙,葉修也在碗裡勺了一匙,在嘴邊呼呼呼吹了三口氣,才塞進藍河嘴裡。

 

「好吃嗎?小藍。」

 

「嗯!」

 

看著一旁用力點著頭的藍河,葉修伸出手指將藍河嘴邊的蛋黃抹去,順手舔進了嘴裡。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