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龍與禍言之子(05)


工商 

虎、吸血鬼哪有那麼可愛、報恩、一本滿足!印量調查

吸血鬼三十題 01/龍嫁 段子/龍與禍言之子01

 

去新娘修行了(並不

 

OOC*3

 

AU架空世界

葉修:龍王

藍河:精靈

 

05.

 

看著低頭大口吃飯的藍河,葉修現在有了新的煩惱,國王決定要遠征了,打算一舉將龍族逼退至山的另一邊,這場遠征不知道要多少年,葉修是萬萬不可能帶著藍河去遠征,萬一藍河的身份被發現了…腦中不斷思索著解決的方法,直到葉修想起某個多話的精靈劍士…

 

葉修用特殊方法聯絡了精靈劍士,等到一頭燦金頭髮的劍士偷偷潛進葉修的宮殿後,看到藍河怯生生的從葉修的腿後探出一顆頭,精靈劍士簡直化成了一灘水,要知道精靈對同族是非常護短及護幼,多話的劍士連幾句調侃的話都捨不得給葉修,一下就從葉修身後將藍河給抓了出來,嘮嘮叨叨了好一陣子,什麼伙食太差,太瘦了,身上都是瘀青,這葉修晚上都對小精靈作了什麼啊,直到頭跟耳朵都很痛的葉修終於逮著了機會掐了劍士話頭。

 

葉修簡單對精靈劍士交待了藍河的事情,連藍河是禍言之子的事兒也一併告訴了精靈劍士,本來聒噪的劍士突然不說話而且表情正色了起來。

 

「老葉…你…已經找到方法了?」

 

「甭說了,我家藍河就先交給你了,別讓他成了跟你一樣的話嘮就成了。」

 

「你說誰是話嘮誰是話嘮誰是話嘮誰是話嘮,你再說一遍哈,不要以為我是精靈脾氣就比較好,要不是看在我以前欠你一份人情上你以為我想過來,還有要不是因為小藍河是精靈幼崽誰要幫你顧,不是…唉,小藍河啊,就算你不是精靈幼崽我也會顧你的,你放心,因為那是精靈尊老護幼的本能,呸呸呸,咱才不尊老,不對,但是我尊重魏老大,葉修這傢伙根本就是禍害遺千年,小藍河啊,你就是那個幼,等會帶你去咱們公會,你就不用受到這傢伙非人道的對待了,看看你…瘦成這樣,身上又都是傷,老葉一定是虐待你了,可憐的小傢伙,沒關係…藍雨伙食可好了,不用三個月,只要三個禮拜就讓你胖一圈…對了對了,我叫黃少天啊,要記好,是藍雨工會也是你等會要去的地方的副會長,咱會長人可好了…」

 

趁著藍河頭昏眼花時,黃少天抱著藍河動作俐落翻出了牆,到看不見兩人的身影為止,葉修都覺得耳旁還是一堆文字泡泡…這是黃少天的新技能嗎?這種攻擊根本就是直接攻擊敵人的精神…連葉修也覺得有些撐不住。

 

在藍河被黃少天帶走的第七天,葉修又被裝進了華美的籠裡,踏上了遠征的路途。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