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虎(23)

OOC*3 老葉不/是/人系列(X

 

不受控制了,劇情...開始狗血又白爛了(掩面


閱讀前注意事項:

 

本文某些片段可能會導致閱讀上的不適,請確認身心成熟及三觀正確,另切勿代入人物,若看完後有任何不適,作者在此向各位閱讀本文的GN道歉,也歡迎跟作者談談,作者感謝各位。

 

(01)

 

AU,藍河-許氏集團庶子,許博遠為父親所取的名字,藍河是母親所取的名字

葉修-人虎

 

23.

 

「你本來就可以化成人型吧?」

 

「為什麼要騙我,胡縐一堆胡話,你是嘉世的所長?現在的所長不是劉皓嗎?你為什麼會出現在地下拍賣場?」

 

「還有…你究竟是誰?」

 

藍河的語速差不多快趕上黃少天了,面對一連串的問題,葉修不禁扶了扶額,藍河一下就理清了自己想問的問題,葉修瞄了眼兩隻看似無聊而在房間走動的貓,藍河卻將葉修的臉扳正,讓葉修面對自己的臉,葉修趁著兩貓沒注意的時候啾的吻上了藍河的唇,藍河一把推開葉修的頭,用手背擦著自己的雙唇。

 

「少打馬虎眼,從實招來,不然我就…就把你拿去賣掉!」

 

「捨得?」

 

「……快說!」

 

葉修的手纏上藍河的腰,將人拉進了懷裡,藍河掙扎了下發現完全無法掙脫後,索性在葉修的懷裡找了個舒服的位置,昨夜一晚無夢讓藍河的精神回復了不少,雖然還是有點困倦。

 

「很久很久以前,在不周山的周邊有幾個小村,裡面住著各式不同的物種,不受塵世打擾,安逸的很,也很無聊……」

 

「挑重點說…」

 

藍河打了個呵欠,兩隻白貓趴坐在藍河盤起的腿上,藍河有一下沒一下的撫摸著白貓柔軟滑順的毛皮。

 

「總之,哥跟沐秋兩人來到了塵世,恰巧遇到了當時遇到研發瓶頸的陶軒,於是哥跟沐秋出了點力,嘉世生物研究所便成立了,當時滿多藥物及生物技術都是我跟沐秋手把手慢慢研發出來的…只是…」

 

「人啊,真是有趣的生物,總是追求一些無法帶走的身外之物,比如名啊、利啊…」

 

蘇沐秋接著葉修的話頭,語氣中帶著遺憾,從藍河的腿上爬起,端坐在藍河身前,舔了舔自己的爪子。

 

「在這個人人藉著生物技術及醫學長命百歲的時代,妄想成為神取代其地位,一開始是製造一些傳說及神話中的物種,比如你看過的,天馬、獨角獸、龍、鳳凰等,沒有靈魂又怎麼能稱得上活著。」

 

「光這是這樣他們還不滿足,想要更多、想窺得更高層的技術,我跟沐秋強烈反對,於是…他們瞞著我跟沐秋偷偷進行了一個實驗…」

 

「讓死人復活的實驗…真以為自己是神嗎?嗤…」

 

「但是那活過來的東西…裡面不知道裝了什麼,在我跟沐秋到達實驗現場後,那東西已經撕碎了好幾個研究人員,還吞噬了他們的屍體……」

 

「阿修跟我為了擋住那東西,化回了真身,恰好被劉皓跟陳夜輝看見了,只是…我們沒想到的是,在結束之後…他們用電擊槍攻擊了我跟阿修,我當場就散形了卻也算是逃過一劫吧,等我聚形後才發現阿修不知道被弄到那裡去了。」

 

「我醒來後才發現,被大量咒符給困住了,亂搞一通,什麼亂七八糟中式、西式全都用上了。」

 

「為了讓低階的研究人員把葉修偷出去賣掉,也是花了沐橙一番工夫呢…」

 

「沒有煙沒有泡麵……好難熬啊…」

 

葉修的最後一句話瞬間毀了嚴肅的話題。

 

「少抽煙少吃泡麵,葉修…你根本已經實胖了,毛皮蓬鬆什麼的都是假的…」

 

葉修準備點煙的手抖了一下,顯然受到了打擊,藍河用手指戳了戳葉修的腰部,雖然葉修現在的手感很好,好得不得了,藍河咬了下唇,喃喃著為了健康、為了健康,痛下決心還是決定禁夜宵先。

评论(9)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