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全职/叶蓝]静待花开(02)

*CP:叶蓝

*年龄操作,(01)的续篇吧…

*OOC很大,预设蓝河为真名,有垃圾话喷作者就好

*流水帐,没文力,欢迎抓虫

*Tag:别当我是小孩子、挨揍还是要说喜欢你、冷冷的吻

 *11/22更名

 

深夜的房间显得特别的宁静,很晚才回到家的叶修在一番梳洗看过家里小孩的睡相后就直挺挺的倒在了舒适的床上,发出绵长而规律的呼吸声。

 

卧房的门把静悄悄的转了开来,一颗毛绒绒的小头探了出来,链接看着床上的那人,看见叶修翻身,头就飞快的缩了回去,再过了一阵子后又悄悄探了出来,就这样折腾了半小时,门外的人终于是踏着轻巧的脚步溜进了叶修的卧室。

 

人影轻手轻脚的爬上了叶修的床,就着窗外月光的照射看着叶修的睡脸,嗯……眼下挂着黑眼圈,胡渣都冒出来了,不是很好看的脸,但是蓝河喜欢,蓝河的手沿着叶修的脸滑动着,低下了头,在叶修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冷冷浅浅的吻。

 

「小蓝…………唉、小祖宗你怎么还没睡。」

 

「睡饱了……」

 

叶修睁开了眼,一把将蓝河给抓进了暖呼呼的被窝,就怕蓝河着凉,蓝河冰凉的身子让叶修起了一片鸡皮疙瘩,下意识的用已经睡暖的脚ㄚ磨着蓝河的脚ㄚ,蓝河则用脸蹭着叶修的胸口,已经迈入成长期的少年身高一下子就抽高了很多,本来有点肉的身材被拉的细长又纤细,或许再过个几年蓝河会成长为一个高挑英俊的青年吧,叶修颇有几分得意。

 

「呵……说睡饱其实是没睡吧,不是叫你别等哥了?小孩子要早点睡才会长的高啊,有时光喝牛奶也不太够。」

 

「别当我是小孩子了!再过几年我也能出去工作,就跟你一样。」

 

叶修半闭着眼,打着呵欠语气带着浓浓的困意,手一下又一下的抚着蓝河柔软的发,蓝河突然地爬起身,深夜的冷风灌进了棉被里,叶修打了个冷颤后又快速的将蓝河给压进了棉被里。

 

「小祖宗啊……沐橙说你又被附近的大婶们追打了……怎么回事……」

 

「因为她们对你指指点点……我、只是…上去找她们理论了几句,大婶说不过我就用包打我!」

 

「那又怎么样?嘴长她们身上要怎么说你管不着,我是怎么样的人认识我的都知道,又何必去在意不认识的人说的话呢,不值得啊,哥养了那么久的帅脸都被打伤了,唉,一整个心疼啊。」

 

蓝河有些气愤的举拳挥着,叶修勾起嘴角笑了笑,磨蹭着蓝河脸上伤处的手扳开蓝河握拳的手,扣了上去,蓝河原本冰凉的手,很快就被叶修给捂热了。

 

「而且、而且是、是我……我先喜欢上你的!!!我可是在追你!!!」

 

「………是谁跟你这样说的?」

 

「是同班的小伙伴说的!」

 

叶修睁开半闭的眼,看着语出惊人又红着脸说话有点结巴的蓝河,心中想着要找个时间跟蓝河的小伙伴们好好谈谈人生什么的。

 

「都挨揍了还说什么喜欢…」

 

「就算是挨揍还是要说喜欢你……呵……记住…是我、追……」

 

叶修只手撑着头半侧着身看着猛打呵欠的蓝河,少年还是顶不住暖呼呼的被窝诱惑,最后一句话就含在嘴里咕哝着,不久后便转为规律的呼吸声。

 

「小祖宗啊……如果你成年了,哥还是孤家寡人一个,就考虑考虑跟你处对象吧,晚安,小蓝…」

 

叶修在睡着的蓝河脸颊上印下一吻,随即打了个呵欠伸手将蓝河搂进怀里。



023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