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何處不相逢

 @whisperleaf 現代or原著ABO丈夫葉x童養媳藍

 

ABO設定,葉A藍B

私設有,大概是個陰錯陽差的故事,標題詐欺


 

OOC*3

 

葉修一回到家就看到家門口蹲著個人,旁邊還有一個行李箱,這樣的狀況怎麼越看越像是自己當初離家出走的樣子,人影在看到葉修後扶著牆面慢慢站了起來,還拍了拍自己的屁股,拉著行李箱就走到葉修面前。

 

「葉神好…」

 

面前清秀的小青年帶著點靦腆,葉修摸著下巴思考這熟悉的聲音究竟是誰……

 

「我是藍河…」

 

「喔!小藍啊,怎麼蹲在哥的家門口?」

 

「前幾天有跟葉神說過,要來H市住上一陣子,葉神也說好了不是嗎?」

 

葉修一擊掌,突然想起了這不是藍溪閣的藍河嗎?調戲起來挺有趣的,這邊的藍河臉色卻尷尬到不行,明明出發前還發了信息給葉修,看來這人是徹底忘了。

 

「唉…哥記得啊,不就是逃婚?」

 

聽見葉修帶著調侃意味的語氣,藍河深呼吸了一口氣,畢竟是有求於人,總不能一拳糊上大神的臉,雖然自己的確是帶著私心,不過要是在結婚前也能了卻一番心事倒也好,至少以後不會帶著任何遺憾。

 

「來來來,當自己家啊…」

 

葉修一打開門,藍河隨著葉修後頭進了房裡,普通的房間,沒有想像中的凌亂,只是電競雜誌、資料堆的到處都是,藍河將行李箱給放在了門口,好奇的左右張望著。

 

「老魏搬出去房間就空了,小藍你就暫時住這間吧,畢竟孤A寡O…」

 

「葉神,我是個B…」

 

「可是藍溪閣裡妹子們都說藍團長軟萌易推倒,應該是個O,這開頭有那邊不對了吧?」

 

「葉神,妹子們的腦洞不要試圖去了解,我是個B而且還是偏A的B…」

 

「喔…」

 

「靠!!興欣又在藍溪閣放臥底!!!!等會我叫老筆踢出公會!」

 

「藍大大,上了QQ上了榮耀你很快就會被抓回家了,說好的逃婚呢?」

 

藍河扶著額頭,這大神怎麼就跟那些妹子聊開了呢,不對…藍溪閣有臥底!!!!藍河一下就GET重點,卻又被葉修後頭追擊的話堵的一句話都都說不出來,是了…這次藍河雖然帶了帳號卡,但是也將手機給丟在了家中,手上這隻還是新辦的,裡頭只有蘇沐橙、陳果跟興欣的電話。

 

「別忘了當初說好的,給興欣打工抵房租啊!」

 

「我知道了…」

 

「等會、不…今晚就上工吧!」

 

「你急個毛現啊!而且…葉神,現在已經是今晚了…」

 

「那晚餐後再上工,聽說小藍手藝不錯,不如先煮一頓權當付房租訂金?」

 

「我知道了…」

 

藍河白了葉修一眼,想著當初怎麼就留意這人留到了心裡呢…將行李塞進空房間裡,捲起了袖子就往廚房走去,藍河在廚房忙碌時,葉修倚在牆面看著藍河的背影,雖然嘴上發言還是那麼欠,不過葉修自己的心跳可是跳的比平常快很多,聽見藍河不是O時,葉修有點失望也有點慶幸,在隨隊人員裡看見那抹身影後,那道身影就悄悄被放在了心上,等到意識到過份的在意是喜歡時,才從其他人口中得到藍河已經有個未婚夫的消息,悄然萌發的感情被葉修硬生生掐死在心裡,畢竟自己也有父母訂下的婚約,等未婚妻滿25歲,葉修就會將人迎娶回家。

 

「小藍,說說看你的未婚夫是怎樣的人吧。」

 

「呃…其實,我沒見過他…」

 

「啊?這是那門子的婚約…」

 

「我的親生父母很早就過世了,靠著爸媽每個月匯款給我的祖父母,我才得以成長…因為親生父母幫我跟爸媽的兒子訂了娃娃親,約定好滿25歲就得跟爸媽的兒子結婚。」

 

「這完全沒考慮到萬一你是個A…或是對方是個O…這穩妥妥是童養媳的節奏啊。」

 

兩人在餐桌上默默吃著炒飯,藍河表示因為葉修的冰箱太過空虛,所以弄了半天才弄出一盤炒飯,葉修有點受不了尷尬的氣氛,倒是自己提起了話題,藍河聽見葉修的話後噗嗤笑了出來。

 

「葉神不要亂說,爸媽待我極好,況且爸媽也願意讓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去藍雨的訓練營什麼的,雖然當時要進藍雨時有發生了點小小的家庭革命…最後還是媽在爸面前說了很多好話才讓我進了藍雨。」

 

「……」

 

葉修突然想起老魏說過,藍雨的訓練營有個孩子被八台黑頭車接走的事情,另外能對自己領養的孩子做到這地步,這對夫婦也真是不簡單,葉修點了點頭,不禁想起自己的父母,或許是該回家看看了呢…想來是聊開了,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其他話題,最後免不了又是葉修對藍河一陣調戲,在藍河一聲聲滾你中,兩人結束了愉快的晚餐。

 

叮咚叮咚叮咚…

 

門鈴聲響起,在廚房洗碗的藍河匆忙由廚房裡跑了出來,一打開門,整個人倒是愣住了…

 

「爸媽?」

 

聽見藍河的聲音,葉修才從自己房裡走出來,但是看到的卻是自己的父母與葉秋,這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小藍就是我那個未婚妻?」

 

五人坐在了不大的客廳,葉修在統整了你一言我一語之後,得出了這樣的結論,一旁的藍河低著頭手指緊緊絞著自己的衣角,葉修摸上了藍河的手,一根根扳開藍河的手指,將藍河的手緊緊握在手掌裡。

 

「怎麼沒人跟我說…」

 

「每次要說你都逃了,還敢說!」

 

「小藍啊,媽媽覺得要是你真的不想跟葉修結婚的話…」

 

「媽不成,小藍我留意了很久…而且比起葉秋,他比較喜歡我。」

 

「混……哥哥!我也有對象好嗎?」

 

「那不就成了,你有對象我有小藍這不就成了?」

 

在父母面前,葉秋咬牙將髒話給吞進了口裡,而葉修舉起了自己與藍河相握的手,葉家三人都覺得這貨不是本來不想結婚還想拒絕的嗎?怎麼一見到本人態度是180度大轉變,不過這緣份說來奇妙,一個本來逃婚卻逃到未婚夫家,一個不想結婚卻喜歡上未曾見面的未婚妻,對於這陰錯陽差,一干人都笑開了。

 

「還好…」

 

在送走了葉家夫婦與葉秋後,葉修環抱著還有些恍神的藍河,低聲在藍河耳邊輕喃著。

 

「你從那看出來的?」

 

「什麼?」

 

「看出、呃…我喜歡你…」

 

「大概是…彼此喜歡的直覺?」

 

藍河紅著臉想甩開葉修的手,但是葉修卻緊緊的握著不放,藍河還能感覺兩人手上都因為緊張而濕答答,葉修空著的手摸上藍河的臉頰,伸向藍河的後腦,直接將人壓向了自己,充斥著檸檬味兒的信息素滿盈在藍河的口鼻間,藍河閉起了眼,回應了這個吻,至於藍河真正點頭嫁給葉修,還有一年八個月。

 

私設:

 

1.藍河的父母與葉修的父母是舊識,以前就有幫藍河與葉修葉秋兩兄弟訂過娃娃親,在藍河的父母過世後,藍河由葉修的父母所領養,但藍河是由祖父母所撫養長大,所以藍河只見過葉修的父母而未曾見過葉修葉秋兩兄弟。

 

2.因為是偏A的B,藍河對信息素比較敏感。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