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吸血鬼三十题

突然想到,关注的数目已经快到设定的点文数字了


OOC*3

 

18、其实只要是红色的东西味道都不错,包括番 茄…不要递给我辣椒酱!

 

在昏睡了一整天后,小吸血鬼在夜幕降临时终于睁开了那双映着星光的眼,看到倒在身边也卷成了一条毛虫的叶修,蓝河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决定今天好好煮一顿犒赏一下叶修。

 

当叶修搔着一头乱发走出卧室时,满屋子饭菜香勾得叶修肚里的馋虫都快从嘴里冒出来了,叶修踏着愉快的步伐走向厨房,不意外的看到穿着围裙的蓝河正在厨房里忙进忙出,一下看着一旁锅里的汤水,一下翻炒锅里的蔬菜,忙得不亦乐乎,叶修就这样倚着墙面看着小吸血鬼忙碌的背影。

 

不过等到蓝河端出最后一道菜时,叶修顿时觉得自己又胃痛了,他怎么就忘了小吸血鬼是红色食品爱好者呢……蕃 茄炒饭、蕃 茄蛋花汤、蕃 茄红烧肉、蕃 茄水饺、蕃 茄炖牛杂……叶修真想抽死昨天的自己,想着小吸血鬼要回来而去买了一袋蕃茄的自己。

 

不过比起五年前好很多了,五年前餐桌上甚至还有蕃茄糊呢……看起来今天蓝河的心情真的很好,蓝河一看到叶修便眉开眼笑的招呼叶修快来吃饭。

 

当两人落了座,蓝河立刻夹了一大堆红通通的菜到叶修的碗里,叶修才发现原来不是全是蕃 茄,以为是蕃 茄红烧肉的那道菜,其实是辣椒炒牛肉,叶修试咬了一口,整个辣劲从舌尖麻到了喉头,叶修连忙起身拿了水杯猛灌了三杯水,这时叶修才发现,蓝河正张着一双充满期待的眼睛,里面闪烁着【我终于会作蕃茄以外的菜了快夸奖我】的光芒,叶修一口水哽在喉里,吞也不是吐也不是…

 

「小蓝啊,哥觉得…红色的东西味道都还挺不错的…呃…蕃 茄口味的东西也顶好吃的。」

 

叶修将水杯倒满水又回到原位坐好,刚才一股子辣劲将叶修的汗全逼了出来,额头上冒着薄汗的叶修面对蓝河闪亮的眼神,终究还是忍不住说了违心之论。

 

「不过之后也可是试看看其它口味…不!不用拿辣椒酱给我…」

 

「噗嗤。」

 

看着蓝河忍不住喷笑了出来,叶修这才惊觉自己被蓝河给耍了,得!知道耍心脏了啊,小吸血鬼…

 

「我还以为你对这没反应呢…害我失望了一下…」

 

「呵呵…」

 

蓝河嘟着嘴,完全没有任何歉意表现在脸上,叶修爆了手速一筷子就将辣椒炒牛肉给塞进蓝河嘴里,辣得小吸鬼是伸出了舌头,也狠狠灌了三大杯水。


评论(9)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