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吸血鬼三十题

断更三天,参加CWT39

 

OOC*3

 

14、「为什么帮我?」「你可是我的食物怎么能交给阶级敌…痛痛下手轻一点啦!!不是说好了不用酒精消毒的吗!!」

 

叶修的手指轻触着蓝河皱成一团的眉头,将那紧紧纠结在一起的绉折一个一个给抚平,叶修黝黑的眼中倒映着蓝河的身影。

 

「谢…谢谢。」

 

蓝河垂下了头,长长的睫毛轻轻抖动了几下。

 

「是说那啥,垂杨还垂柳常这样找你麻烦?」

 

叶修随手点起了根烟,没了玻璃的窗户即便是关的死紧但也挡不了任何的风,烟雾随着夜风缓缓的扩散在空气之中。

 

「绕岸垂柳…他是最近崛起的新一派吸血鬼,与喻家主所主张的理念背道而驰,主张人类只是提供吸血鬼玩乐的食物…」

 

「嗤,真是好大的一口气,难道人间界只剩下吸血鬼了?」

 

「而且…因为年龄相仿,对我怀有强烈的竞争意识…」

 

「就哥看来,那不叫竞争意识,那叫敌意,看那啥刚刚出招,每一招都想要你的命啊…怎么不回击?哥觉得你应该有治他的方法吧?」

 

「这…这不是,怕伤了你…」

 

小吸血鬼说到最后,扭扭捏捏的低下头,整个人几乎要缩成了一团,绝对不是因为蓝河真的打不过绕岸垂杨。

 

「是是是…那,为什么要救我呢?」

 

叶修从表面裂成一半的桌子下拿出急救箱,抓着蓝河苍白的手腕,蓝河的手腕上红红紫紫非常的明显。

「因…因为,你可是我的食物怎么能交给阶级敌…痛痛下手轻一点啦!!」

 

蓝河思考了好一阵子,才吶吶的吐出了个答案,叶修的嘴角微微弯起,沾满酒精的棉花就往蓝河手臂上最大的那块伤涂去,刺痛感瞬间冲上蓝河的脑门,蓝河疼得疵牙裂嘴,直想把手臂从叶修手中抽出,不过叶修的手劲出乎蓝河意料之外,死死抓着蓝河的手不放,另只手则是直接扭开酒精的瓶盖。

 

「不、不是说好了不用酒精消毒的吗!!」

 

「哥可没跟你说好…」

 

蓝河讨厌酒精抹在身体上的感觉,看见叶修拿着酒精,蓝河觉得身上的鸡皮疙瘩都竖了来,小吸血鬼紧紧闭上了眼睛。

 

「这次,就先饶了你,下次可别再把自己往死里推啊,小蓝。」

 

叶修一把放下手上的酒精,改以沾着红药水的棉花动作轻柔的替蓝河处理手上的伤口。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