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吸血鬼三十题


OOC*3

 

12、因身高差而咬不到的颈侧

 

从那天之后,尴尬的沉默在两人间悄悄扩散,蓝河看到叶修,还没开口问好,叶修便会以工作为借口离开蓝河的视线范围,蓝河的心情莫名的有些低落。

 

「蓝桥,你说叶修是不是讨厌我了?」

 

「明明是寄居在他家,却说出那种话。」

 

「怎么办?我想跟叶修合好,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跟他道歉可以吗?」

 

明明好好的跟叶修道歉就好了,但是一句话就梗在喉咙里,抱着枕头,在床上滚来滚去,对着趴在君莫笑身上的蓝桥春雪自言自语着,烦恼到脑子都快爆炸了。

 

叩叩

 

在蓝河还在烦恼不已时,敲门声响起,蓝河急忙坐直了身子,这房里只有他与叶修而已,所以,叶修在门外?

 

「请…请进…」

 

叶修踏着懒散的步伐走了进来,神色凝重看起来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蓝河不禁也紧张了起来。

 

「那…」

「那个…」

 

两人同时出声又同时沉默,互看了一眼后,两人噗嗤的笑了出来。

 

「叶修,真的很对不起…我,最近心情有点乱,做什么事情都很烦躁,才会对你说出那种话,对不起…」

 

蓝河低着头,认真的向叶修道歉,叶修只是笑笑将大手放在蓝河的头上揉了揉,将蓝河每日精心整理的头发弄得一团乱,本来束的整齐的长发全散开了。

 

「哥在想如果小蓝真的在这边住腻了,也可以先回蓝溪城一阵子,等想回来再回来就好,房间哥会帮你留着。」

 

蓝河本来也有这样的打算,先回蓝溪城住一阵子…等理清了自己究竟在烦躁什么后再返回人类世界。

 

「我知道了……」

 

蓝河垂下了眼眸,松了口气。

 

「做为暂时离别的礼物,哥就让你吸一口血如何?」

 

叶修扒开自己的衣领,露出了很少晒到日光而显得苍白的颈子,甘美鲜甜的记忆又涌上蓝河脑中,蓝河缓步走向前,伸出双手想勾着叶修的颈子。

 

「……」

 

「……」

 

就算垫起了脚尖依然没办法咬到叶修的颈侧,小吸血鬼半挂在叶修身上,叶修忍着笑以免刺激小吸血鬼的玻璃心…

 

「蓝啊,你成年了,但是身高没有成年。」

 

「我还会再长高,吸血鬼到一千岁之前都还会长高…」

 

「骗谁呢…你这样就算长高也是个半残…」

 

「滚滚滚滚滚滚!!!!我要回蓝溪城了!!!!」

 

本来应该是悲伤的暂时别离,却在叶修忍笑及蓝河怒气冲冲之中结束。

 

「等你心情好点再回来吧。」

 

叶修在蓝河的脸颊上飞快的吻了一下,让蓝河带着红通通的脸庞回到了蓝溪城。


-----


目前暂时更到第12题,现在要全力冲刺无料本,剩的部份等CWT39后再继续更(抹脸)

第一次弄本子比我想象中的难太多啦!!!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