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食记-幕间


 

锅子冒着蒸气,叶修瞧了一眼之后,锅子里的羊大骨被叶修捞了出来,放到一边,叶修瞄了眼一旁的时钟,已经是十一点半了,自家的小老板还未归家。

 

叮咚

 

正当叶修打算直接去将小老板拎回家时,门铃响了,叶修擦了擦手,将炉火关小后准备迎接…

 

一个醉醺醺的小老板。

 

「嗝!串串!」

 

只见蓝小老板举着一大把串串的竹签,天知道小老板是怎么躲过串串店老板的火眼金睛,将一大把竹签给带了回家,扑进叶修怀里的蓝河傻笑着,叶修无奈笑着,蓝河很少喝得烂醉,今儿个是蓝河以前的伙计们组团来打大BOSS了,几人喝嗨了,也不知道蓝河是怎么回家的…

 

「小蓝…」

 

「叶、叶修…」

 

蓝河捧着叶修的脸给了叶修一个热辣又带着浓浓酒臭味的吻,叶修张口,两人唇舌交缠,叶修一边将蓝河扯进了两人的家里,一边用脚关上了门,毕竟,之后的事便是儿少不宜…

 

「叶修、叶修!」

 

「嗯?」

 

「我喜欢你啊…喜欢、爱!」

 

叶修的眉眼弯了起来,小老板对于叶修的喜爱,一向是行动派,内敛而仆实,像这样直白的告白很少,除了在床笫之间以外。

 

「我都知道…」

 

叶修伸手将蓝河散乱在额头上的发丝拨到蓝河脑袋瓜上,在蓝河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鼻尖对着鼻尖磨蹭了会,叶修将蓝河移到了沙发上,脱去蓝河身上的厚外套与厚袜子,小蓝老板可爱圆润的脚趾在温暖的地板上抓了抓。

 

「在这乖乖等我,我弄杯解酒茶。」

 

叶修摸了摸蓝河的头,喝醉的蓝河乖乖地坐在沙发上头,叶修转身回到厨房,将炉火给关上,顺便拎起一颗柠檬又从柜子里找出了蜂蜜,小蓝老板不喜欢太酸,叶修挤了半颗柠檬汁又加入了两大勺的蜂蜜,玻璃杯里缓缓注入了温开水,带着柠檬酸香的琥珀色液体,便是叶修口中的解酒茶了。

 

「叶…嗝!」

 

蓝河不知道什么时候摸到了厨房,整个人再次扑在叶修背上,蓝河喝醉了就喜欢黏着叶修,叶修到那蓝河就黏到那,不过对于蓝河这酒后的小习惯,叶修是甘之如饴,哄着蓝河回到房间,叶修手上那杯解酒茶一半进了蓝河嘴里,一半洒在了床单上。

 

毕竟,小蓝老板难得撒娇,叶修便顺着小蓝老板的意思,两人借着酒意乱了个性,虽然事后小蓝老板睡得翻了天,叶修自个儿处理了后续…

 

鼻腔里满是浓郁的大蒜气味…蓝河抽了抽鼻子,酒醉后又乱。性的蓝河一觉睡到了中午,蓝河随意拎起床下的牛仔裤,顺着香味来到了餐桌前,叶修还在厨房里忙活着,蓝河一看可乐了,一锅叶修特制的羊肉汤,滚块的山药与大蒜,羊肉、羊皮、羊骨、羊筋,蓝河吞了口口水。

 

「早啊,小懒猫…」

 

叶修手上捧着两碗羊油面线,切碎的大蒜混着羊油与少许调味的盐,上头还缀着翠绿色的葱圈,让飘着香气的白素面线看来更好吃了。

 

「早,酱料我来准备吧。」

 

「好,但是…先把衣服穿上!」

 

叶修放下手中的羊油面线,指尖滑过蓝河锁骨上的一枚浅红色痕迹,蓝河扯过椅子上挂着的外套,挽起了袖子,走过叶修身边时,叶修扯住了蓝河,低头在蓝河唇上啄了一下。

 

「差点忘了,早安吻…」

评论(7)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