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存個梗

他在細雨之中踏著雲而來,少年仰望著撐著傘的青年,青年將少年攏進了傘底。

 

「先生緣何多次出手相救?」

 

「爾祖上於吾有恩…」

 

「葉某謝過先生,先生自去罷。」

 

少年似是生氣似的甩袖而去,嘴裡嘟嚷著,原來不是為了我啊…青年微微皺著眉頭,看著少年的身影消失在門裡,一旁枝椏上的百靈鳥扇了扇翅膀,叫喚了一聲:

 

「他的修為沒到築基之前,是想不起你的…」

 

「我了解,但是…」

 

「而且,你這樣反而會曝露他的行蹤。」

 

「這是第一百世了,前九十九世他甚至連築基都未曾…便身死道消。」

 

「…你認為?」

 

「若是天要阻他,我便與天為敵…」

 

青年眼中閃過一絲狠戾,百靈鳥長嘆一聲後拍翅而去,青年轉身消失在綿綿細雨之中。

 

───

 

「小藍,莫哭…我心疼呢…」

 

「葉郎…」

 

藍河緊緊抱著葉修的身體,這具身體受的傷太重…藍河一咬牙,將自己的一截靈骨抽出,埋進了葉修的身體之中,葉修低哼一聲,身體的經脈被強大的靈力修復的同時,修為也不斷上升 ,同時間滾滾劫雲將天空染黑,一道劫雷應聲而下,藍河一手抱著葉修,手上拋出了一個法器,法器輕易將劫雷打散,緊接著一道接著一道的劫雷落下,亦被藍河扔出的法器給打散…

 

葉修的修為一路由築基上升到金丹,四九雷劫過後,葉修結出的是最上等的金丹,帶著天之恩賜的金色雨滴落下,藍河手上一攏,卻是將所有的恩賜集中於葉修身上,葉修本來還有些虛浮的法力一下便被夯實。

 

─────

 

「…」

 

「葉郎?」

 

葉修看著高出自己一個頭的藍河,頓時覺得自己築基太早,身體還是維持少年的模樣,抱著藍河就像抱著樹幹的熊一樣,連摸摸藍河的頭都得踩著凳子,偏生得到元嬰才能重塑肉身…

 

「沒事…」

 

「嗯。」

 

藍河似是看出了葉修的煩惱,才一眨眼的工夫,變化成了與葉修差不多年紀的少年模樣,身形矮了葉修半個頭。

 

「葉郎。」

 

藍河踮腳吻上了葉修的唇。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