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逆走退行(12)



嚮導葉x哨兵藍

 

這設定比較奇妙,來自於 @酸梅貘 ,主要是哨兵與嚮導的數量顛倒的世界,嚮導需要分配or搶奪哨兵,哨兵體質扛扛,但是遇到精神力攻擊就沒折

 

--以下正文--

 

 

這頓早餐,兩人吃得滿足不已,鹹豆漿最後還是落進了葉修的胃裡,稍微休息一會後,許博遠帶著葉修直奔自己的…隱藏地點。

 

許博遠的房間意外的乾淨,但是卻挺溫暖的,葉修看著許博遠養在陽台的幾盆多肉,聽說多肉好養,但是興欣那幫子軍人卻是養死了不少多肉,甚至可以說是黑手指吧…

 

許博遠將多肉放在了陽台,隨後轉身進了屋內,逕自走到了房間裡,葉修環顧著這間小卻溫暖的屋子,實在不像是臥底暫住的房間,葉修瞇起了眼,但是精神絲上卻是傳來了讓葉修不悅的震動。

 

有人想對他的小哨兵動手,葉修的精神絲緩緩包圍了這間房間,正在收拾自己衣物的許博遠抬起了頭,他覺得自己的周邊似乎被什麼東西給覆蓋住了,君莫笑趴在了許博遠的頭上,許博遠抬手扶了扶君莫笑,免得君莫笑滑下來。

 

這時葉修已經到了陽台邊,葉修的精神絲擴散再擴散,他要順藤摸瓜,找到究竟是誰想對許博遠動手,葉修的精神絲纏繞住另一束精神絲,葉修卻突然打了個寒顫,精神絲裡不帶著任何的情感,葉修的腦中突然湧入了大量資訊,低哼一聲,葉修整個人跪倒在陽台上。

 

磅!一旁的多肉盆栽落到了地上,許博遠從房間探出頭來,看見滿頭大汗的葉修,許博遠嚇了一跳,連忙從臥房裡跑了出來。

 

「葉神?」

 

「嘶,沒事…我休息一下。」

 

許博遠一低頭,君莫笑就掉到了葉修臉上,許博遠想笑又不敢笑出聲,這大神出糗的瞬間…

 

「想笑就笑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噗…我扶你進去坐著吧,要喝杯茶嗎?」

 

「白開就成了…」

 

許博遠扶著葉修進了房間裡,葉修早已切斷與那束精神絲的聯結,君莫笑有氣無力的巴在了許博遠的肩頭,許博遠微微皺起了眉頭,好像有什麼事情發生了而他卻一無所覺。

 

「葉神,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

 

「如果要成為臨時搭檔,至少…至少得要信任彼此…」

 

許博遠給葉修的,除了一杯溫開水以外,還有一條擰乾的毛巾,葉修低垂著眸子,思考著要怎麼跟許博遠說明才好,那精神絲帶來的不止是洶湧的記憶,還讓葉修的精神絲絮亂了,察覺到自己受到了影響,葉修暗暗咬牙,太過大意了。

 

葉修閉著眼,想壓下情緒的波動,甚至動過將兩人的聯結截斷的主意,許博遠愣了一會發現葉修本來閃亮的精神絲緩緩染上了一層灰,許博遠連忙握住了葉修的手,銀藍色的光芒擴散,將葉修的精神絲梳理了一次。

 

「呼…你好像,被什麼盯上了…」

 

「盯上?」

 

「對…」

 

葉修緩緩開口,許博遠當場愣住,他一個藍雨文書官,就算是覺醒成為哨兵,又怎麼可能馬上被盯上?

 

「別怕,我會護著你的。」

 

「我不怕,只是有些驚訝。」

 

「我懷疑,對方可能從你還未覺醒時,便盯上你了。」

 

「為了什麼?」

 

「不知道。」

 

兩人陷入了沉默之中,君莫笑突然蹭了蹭許博遠的臉頰,許博遠微微一笑,摸了摸君莫笑細長的身子,他的身邊有葉修,他有何畏懼,他信任身旁這位臨時搭檔。

 

「就不怕我把你抓去賣了?」

 

「把我賣了,葉神你才比較苦惱吧,得找新的哨兵了。」

 

「學得挺快的啊,小藍。」

 

葉修輕笑一聲,現在是敵暗我明,不如快些將許博遠快些教會,哨嚮搭配,幹活不累。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