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走龙(08)



狐叶X龙蓝,短短的

想打瞌睡天上就掉枕头下来了,太开心

 

 

 

最终叶修将蓝河拍回了龙身,还在呼呼大睡的小龙一样被塞进叶修的口袋之中,叶修去精管处的路上还买了个煎饼果子,等到快要中午了,蓝河才在柔软的软垫上伸了个懒腰。

 

「不像龙,倒像猫…」

 

叶修的手指揉了揉蓝河的鬃毛,煎饼果子叶修吃了一半,剩的一半包得好好的用妖力温热着呢,蓝河欢呼一声扑上去咬住煎饼果子,不过小豆眼却是悄咪咪看着叶修,他知道自己单纯,可是自己可不蠢啊。

 

叶修那会不知道蓝河的小心思呢,只见蓝河讨好似的用龙角蹭了蹭叶修的手掌,叶修嘴角扬起,可惜在发现蓝河将油蹭到自己掌心之后,叶修冷漠地将手掌里的油蹭到了蓝河漂亮的鬃毛上。

 

「前辈,以后不会再吵了,不要讨厌我。」

 

小龙的小爪子抓着叶修的手指,他是真怕了叶修当时的样子,那威压压得蓝河差点透不过气,本能的只想夺门而出,吓死小龙了,还好叶修很快就控制住自己的烦躁,不过蓝河总觉得,当时…他闻到了一股甜甜的香气,跟平时的味道不一样,是一种甜腻而诱人的香气。

 

「做什么呢…」

 

「味道,昨天前辈身上有一种甜甜的味道。」

 

「味道?」

 

「嗯…甜甜的,很好闻…」

 

蓝河窜到叶修的掌心,仔细嗅闻着,叶修失笑,不过在听见蓝河说的话之后,叶修神色一凛,甜味…莫非…叶修将蓝河放回煎饼果子旁,单手撑着下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蓝河歪着头,小爪子不安地交迭在一起,连煎饼果子都放在了一边。

 

「小蓝,送你去黄少天那玩一阵子好不好?」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蓝河开心极了,立刻没心没肺似的踏着云绕着圈,叶修拨通了桌上的电话,顺便唤来了苏家兄妹,很快的喻文州跟苏家兄妹都到了叶修的办公室,蓝河觉得自己应该要表现得像个矜持的迷弟,安静的趴伏在王课长的高级软垫上,要不是蓝河的龙尾摇得跟狗尾一样,蓝河看起来就像一般龙一样高冷。

 

「沐橙,妳先带小蓝去找黄少天吧,我跟文州还有你哥有些事要谈。」

 

「好,那…」

 

「可以可以,也能带小蓝去其他地方,记得吃东西前让蓝河洗手,他的爪子喜欢在地上乱扒…」

 

「我才不会乱扒!」

 

「好好好,去黄少天那记得要听话,嗯…记得不要学他话说那么多…」

 

看着叶修仔细叮嘱蓝河,喻文州的眼里带着一丝诧异与挠有兴趣,苏沐秋似乎也看出了点什么,等到苏沐橙带着蓝河离开,三人才正了正脸色。

 

「叶前辈,您与蓝河…」

 

「对,大概就你想的那样。」

 

「不,我是说你们俩就像父子。」

 

「呵,说正事先,我想…我应该是那个来了。」

 

「那个?」

 

苏沐秋挑眉,过了好一会才意会过来,顿时脸上神色变得很复杂,喻文州的手指点了点下巴,也立刻意会,那个…不就是那个嘛,上次叶修的那个来,让精管处足足封闭了一个月。

 

「就是发情期,别说你们俩不知道…」

 

「咳、你、你要不要那直接!」

 

「我想,可能是…我想诱惑蓝河。」

 

「前辈,蓝河他…」

 

「说不定他年纪比我大呢,别用你们真龙的标准来说他小。」

 

叶修的直白毫不掩饰让苏沐秋跟喻文州两人都瞪大了双眼,面前的狐妖上次发情造成了一场堪称为灾难的春潮,不小心中了春药的叶修竟然被引发了发情期,突如其来的变故让精管处足足封闭了一个月,里九层、外九层,总共十八层的结界将精管处牢牢封住,直到叶修一脸餍足的自己解开结界,这才宣告了叶修的发情期结束。

评论(10)

热度(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