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走龙(06)



狐叶X龙蓝,短短的

 

 

等到蓝河将丹药的药效全部吸收之后,叶修才将烟掐熄在烟灰缸之中,抓着蓝河的手仔细察看了一下,有一些暗伤已经痊愈,有一些则是变得比较浅了,还有一些看来是旧伤。

 

「小蓝,你以前是怎么修练的?」

 

「嗯…就是一般的修练啊。」

 

叶修其实很难想象一般的散修有多艰苦,尤其是像蓝河这样的蛟龙,若不是得到大机缘,真的要化为龙,很难…

 

「以后我来照顾你吧。」

 

「…不用,我可以的,其实我很感谢前辈,若不是前辈,我的道途可能早就中止了。」

 

叶修不知道蓝河知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蓝河嘴角扬起,看来很满足,叶修低垂着眸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前辈,今天在精管处看到的真龙大人,叫黄少天吗?」

 

「真龙耶…好羡慕。」

 

看着小龙眼里闪闪发亮,叶修失笑,却是突然想起,蓝河还没登记呢,也不知道蓝河是那里的龙。

 

「对了,小蓝,精管处的登记就交给我吧,我帮你处理。」

 

「因为你是第一次做登记,监护人的部份就…我就勉为其难的当你的监护人吧。」

 

「不能让真龙大人当我的监护人吗?再怎么说我也是条龙!」

 

「…不能。」

 

「前辈…」

 

「不能,因为你还没缴罚单,你身上有钱吗?」

 

「…」

 

叶修冷酷的回绝了蓝河,钱…蓝河看了看自己身上空荡的乾坤袋,还真的没钱,蓝河叹了口气,他能踏上大道其实也是得了大机缘,他以前还是蛇的时候,曾误入了一个小秘境,这小秘境似乎是由某位殒落的大妖的乾坤袋所化,彼时还是小蛇的蓝河就这样一头栽进了一池帝流浆之中,等到蓝河回过神,他竟直接由蛇化蛟了。

 

蓝河从此便踏上了追寻大道之途,照着那位大妖所留下的玉简,蓝河兢兢业业的修练,直到在某次闭关之后,被人下了咒印,被迫以自身的精气与生命强化了修为才出关。

 

「没、没有钱,用这个可以吗?」

 

蓝河左翻右找,从乾坤袋里掏出了一个玉盒,蓝河记得这玉盒里是一种草,对于水系的妖物十分的好,以前蓝河无聊时也掏出一点来吃过,叶修将玉盒打开,又立刻合了上去,水鳞草…还是年份久远的那种,叶修突然觉得,他对蓝河的认知需要改变,从土包龙变成了有钱的土包龙。

 

「咳,小蓝,以后这东西不能随便拿出来。」

 

「哈?但是我以前…」

 

「以前怎么着?」

 

「以前都是吃着玩儿…」

 

「…以后拿出来之前,可以先问问我。」

 

叶修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对蓝河的认知又改变了,从有钱的土包龙成了有钱而且不识货的土包龙,这龙以前是怎么活过来的?

 

「你…以前接触过人世吗?」

 

「我、这是我第一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

 

「我知道了,那你还有其他的东西吗?」

 

「有啊。」

 

从短短的对话之中,叶修知道了,蓝河是真的很单纯,略为思索了一下,叶修认为蓝河可能自己就带着可以治疗自己的灵草宝物之类,叶修打算利用蓝河自身所拥有的那些珍贵之物来治疗蓝河。

 

蓝河有好几个乾坤袋,而且品级不低,叶修也不打算去探讨蓝河为什么能拥有这些东西,叶修掐了个法诀将自己的房子设了一个结界,只见蓝河从乾坤袋里掏出一个又一个宝物,叶修仔细察看过后将这些宝物分门别类放好,从里面选出一些有利于治疗蓝河的丹药、灵草、灵果之后,又让蓝河将那些宝物放回了乾坤袋里。

 

「小蓝,以后不准在其他人面前拿出乾坤袋里的东西。」

 

「真龙大人也不能吗?」

 

「对,除了我之外,知道吗?」

 

「嗯…」

 

叶修捧着蓝河的脸,将一颗丹药又塞进了蓝河嘴里,看着叶修认真无比的神情,蓝河点了点头,不知道是不是丹药的药效,脸上也有点热热的。

评论(9)

热度(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