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走龙(03)



狐叶X龙蓝,短短的

今天到这啦,明天要上班~sad

 

 

叶修对这事上了心,帮蓝河这个霉孩子疗伤的同时,也不忘让精管处的其他妖去打探消息,最近的确有几件妖伤人的事件,叶修仔细过滤之后,发现其中并无关联。

 

蓝河在那天之后一直无法化为人形,叶修便将蓝河跩在口袋里,随身携带着也比较方便查看蓝河的伤势,在被叶修带着七八天之后,蓝河的伤也好得七七八八,龙是好奇心堪比猫的生物,醒过来的蓝河小爪子挂在叶修口袋上,跟着叶修跑来跑去,有时候叶修去处理一些妖怪也会带上蓝河。

 

隔壁处室的一位王姓植物妖的课长,桌上有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球,不过今天王课长看到自己的水晶球被放在了一橡皮圈上头,底下的黑色蛟人丝混天蚕丝特制高级阮垫不翼而飞,王课长掐指一算,直冲叶修的办公室,一推开门,只见叶修好看的手指抵在唇上,王课长一看,大小眼吓成了一样大小,他的高级垫子上蜷着一条小龙,叶修抛了个东西给王课长,王课长没好气的接过后离开了叶修的办公室。

 

蓝河细长的身子蜷在了黑色的软垫之上,红色的缚妖索还是一样是个蝴蝶结,也一样挂在蓝河的颈子上,衬得蓝河银白色的鳞片变得更漂亮了,叶修的嘴角微微扬起,对于这般赏心悦目的景色,叶修很难得拿起了手机开始拍拍拍。

 

「做啥啊,养着养着养上瘾了啊?登记了没?」

 

「嘘,要是吵醒了小蓝有你好看的。」

 

「宠宠宠,整天就知道宠,这样成不了大妖的。」

 

「没差啊,我罩着呢。」

 

进到叶修办公室的是叶修的同事,黄皮子精魏琛,看见叶修宠小龙宠到快上天了,魏琛定睛一看,呵,这货红鸾星动了啊,魏琛贼兮兮的往叶修靠去,叶修此时正沉迷在撸龙呢,那有空里魏琛。

 

「唉…老叶,我看你红鸾星动了,最近应该会找到对象。」

 

「哈?」

 

「要是成了,可别忘了把你家的那株红火果给我。」

 

叶修看了眼魏琛,自嘲般的笑了笑,他虽是天生天养,但是不管是谁看过他的命,都说是注孤生的节奏,所以叶修一心就扑在了修练上头,也是精管处里公认的修练狂。

 

「说好了,成了要把红火果给我。」

 

「老魏,要是不成呢,换你把水鳞草给我嘿。」

 

「我那时看错过,先这样…」

 

魏琛拿了数据之后离开了叶修的办公室,此时软垫上蓝河也悠悠转醒,伸了个懒腰的蓝河还用爪子抓了抓昂贵的软垫。

 

「感觉如何?」

 

「感觉很好,我觉得我能化成人了。」

 

「等、停停停!」

 

踏着云的蓝河欢快地在叶修身边转着圈,妖力运转了几个周天之后,蓝河确认了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在叶修还未来得及阻止时,蓝河化形了,光裸的蓝河落在了叶修的怀里,叶修扶着额头,只觉得太阳穴凸凸跳着。

 

「呃…」

 

「…」

 

「那个,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苏沐橙出现在叶修的办公室门口,脸上挂着尴尬而又不失礼的微笑,叶修心里一阵咆啸,这太尴尬了,叶修咳了一声,抓出一件薄被盖在蓝河身上,苏沐秋看着苏沐橙在门口迟迟不进去报告,便也探头看了一下这叶修究竟…

 

「没有打扰,进来吧…」

 

叶修一个弹指,蓝河便从人又化回了龙,叶修将蓝河放进了胸前的口袋,蓝河却是对来人很好奇,唉,瑞兽耶,是麒麟耶,叶修无言了,这小龙彷佛是乡下的土包妖一样,对精管处的各个妖都投以好奇的眼光,叶修觉得这小龙倒底是怎么活过来的?

 

幸好现在有他罩着他。

评论(16)

热度(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