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伞修蓝]不悔(09)



☆叶蓝+伞蓝的三人行,ABO世界观,破镜重圆的故事☆

☆自创人物有,狗血、肉☆

☆没大纲,自我放飞☆

 

 

许博远是在柔软的床上清醒的,带着清爽的香皂气味,许博远在床上滚了一圈,怎么就又跟那两人搞在了一起呢,许博远将自己埋进了枕头山里,左边与右边都没人,那两人离开了吗?

 

否,鼻腔里还闻得到两名Alpha的信息素,许博远叹了口气。

 

「不是早就分手了吗…」

 

「…想、很想…」

 

自言自语的许博远又将自己埋进了被子里,不料肚子突然发出了咕噜声,一股饥饿感涌上,许博远突然闻到了一股饭菜香气,这么晚了?

 

爬下了床,悄悄将房门打开了一角,门外没人,但是桌上摆着一些饭菜,许博远看了眼床头的闹钟,现在是深夜三点多,是叫了外卖吗?

 

「沐秋,去看看小蓝醒了没?」

 

「叶修,你没看到我手上拿着什么?」

 

「…好好好,成,地毯先拿起来,沙发我擦过了,你顺便把地上的衣裤也一起洗了吧。」

 

「你倒是知道使唤我。」

 

许博远只听见叶修与苏沐秋的声音,连许博远自己都没发现,他的嘴角微微上扬了起来,等到叶修的脚步声接近房间时,许博远才匆忙的又爬回了床上,摸着门把的叶修看着已经被打开一条小缝的房门,微微挑眉,醒了吧…想到自家Omega,叶修顿时觉得心情愉悦了不少。

 

「小蓝?」

 

叶修悄悄爬上了床,许博远将自己埋在被子里,他怕他又会依恋上那两人,明明那两人已经有了其他的恋人了,突然之间,许博远连着被子落进了一个怀抱里,叶修只能看到许博远的发顶,一个吻落在了许博远半湿的发旋上,许博远全身一僵,只觉得床的另一边也陷了下去。

 

「醒了?是害羞还是不好意思?」

 

「我看是都有,还有想逃避呢…」

 

苏沐秋不知道何时也来到了房间里,许博远更是一动也不敢动,毕竟快六年没有见面,才偶遇那么一次,就又跟这两人上了床…呃、算吗?可能算吧…许博远的脑子一片乱哄哄,只听见两名Alpha低声轻笑了起来。

 

「饿了吧?醒了就先起来吃。」

 

苏沐秋扒开被子,许博远一张脸都被闷得红透了,叶修手上一抖,许博远就被掀了出来,落进了苏沐秋的怀里,许博远瞬间有些恍惚,感觉很像回到了以前,苏沐秋失笑,自家的Omega怎么又突然发起呆了?

 

「蓝?饿了吗?想吃粥吗?」

 

「粥、我想吃肠粉…」

 

「我也想做给你吃,可惜…家里刚好没有材料。」

 

「骗谁呢,不知道是谁急着叫外卖呢…」

 

「叶修,你也打了外卖电话!」

 

「你不也一样叫了肠粉!?」

 

「不知道是谁叫了一套港式小点?」

 

「别吵了,先吃…我饿了。」

 

两名Alpha简直幼稚到了极点,吵到最后还将许博远抢来抢去,抢到最后三人抱成了一团,许博远推开两名Alpha,自己先下了床,将两名幼稚的Alpha留在床上,他是真的饿了,剩下的事情等吃饱后再说吧。

 

许博远很无奈,因为他的碗堆得像座小山,慢慢的吞下还热乎的点心,许博远愉快地瞇起了眼,叶修与苏沐秋则是还在收拾三人造成的混乱,许博远悄悄看着两人,他记得三人身上的衣服应该都染到了那啥的液体才对吧…怎么眼前的两人身上的衣服看来都是新的。

 

「你们…」

 

「咳,沙发地毯跟我们的衣裤都脏了,我们俩就收拾了一下。」

 

「我是说,你们俩没订酒店吗?」

 

许博远才刚说出口就后悔了,只见叶修与苏沐秋对看一眼后同时开口:

 

「当然是没订啊。」

 

许博远觉得自己好像作死了,筷子上的奶皇包也掉回了盘子里。

评论(4)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