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恋爱ing



十年系列,两个快四十岁的老男人谈情说爱过日子

 

叶主席与许特助两人的爱情,常被朋友们嘲笑是倒吃甘蔗,两人刚在一起的那时,一个还是职业选手,一个是公会玩家,但却不像是刚谈对象那样,黏糊甜腻的让人窒息,更多的是两人在荣耀里对着干。

 

比如叶修带着兴欣抢了蓝溪阁的BOSS,或是许博远带着蓝溪阁的精英团围杀了叶修的散人君莫笑,这样的例子连许博远的好朋友们都看不下去了,深怕两人一个用力过猛,这好不容易谈来的对象就这样切了,即使是同性也是好不容易谈来的啊…

 

可惜相隔了一千三百公里,身处H市及G市的两人同时挑了挑眉,叶修将烟掐在烟灰缸里,许博远扯下耳机,两人的嘴角一扬:

 

「这么容易就吹了,那能算得上是我的对象呢。」

 

究竟是那来的自信呢?众人只觉得真是白操心了…而且有种眼睛很痛的感觉,两人都称是在与对方过日子,这日子过着过着,两人竟然扯了证,就这样稳稳当当的叶修当上了荣耀联盟的主席,许博远则成了他的特助,本以为这两人就老夫老夫过上一辈子温开水似的老年生活了,没想到过了三十五岁的叶修竟然突然开窍了!

 

许特助在办公室收到叶修送来的蓝色妖姬时,整个人是愣的,还以为叶修干了什么坏事,当许特助怒气冲冲踏入办公室时,叶修却给了许博远一个大大的拥抱,许博远再一次愣住了,叶修贴在许博远的耳边,低声说到:

 

「交往第七年,结婚第五年快乐,小蓝。」

 

哦豁,这是七年之痒的节奏,这…蓝特助脑里突然脑补了百八十种叶主席跟自己说要离婚的场景,蓝特助一脸严肃将蓝色妖姬放在叶主席的桌上后,只见叶主席在蓝特助的嘴上亲了一口就又坐回了办公桌后,开始看起了资.料,最近荣耀的营运方又想测试一些新的技术,正打算跟联盟合作,先让职业选手们体会看看新技术以及全新的剧情及副本-暗夜碉堡与坠龙寨,这次营运方将一口气推出两个一百五十级的全新副本。

 

叶修一边翻看着营运方送来的资.料,一边思考着与营运方的合作方式,许博远略有不满的皱起了眉头,这叶修是怎么搞的?

 

「叶修?」

 

「嗯?」

 

「你是什么意思?」

 

「什么?」

 

「这个啊…」

 

「喔,就是那个意思啊。」

 

许博远指着桌上的蓝色妖姬,叶修摸了摸下巴,高深莫测地回答到,接着扬了扬手上的资.料,许特助一向敬业,将不满压在了心底,接过叶修手上的资.料后进入了工作状态,直到下班,许博远还在思考着,到底那个方案比较好。

 

「叶修!这不是回家的方向!」

 

「喔?带你去吃个饭呢…」

 

「吃饭?我以为…」

 

「你以为?」

 

「我以为你要跟我离婚…」

 

对于自家爱人这堪比天大的脑洞,叶修忍俊不住笑了出来,趁着红灯的空档摸了摸许博远的脑袋,许博远一看叶修的反应,自然是知道自个儿错了,而且还是错很大的那种,一张脸红得都要滴出血了,叶修一边轻声笑着,一边开着车。

 

「咳,这不是沐橙说嘛,我们俩从一开始就是老夫老夫模式,好像没什么浪漫的玩意儿…」

 

「只是觉得,咱们除了过日子以外,也得正经的谈个恋爱不是?」

 

叶修慢慢说着,许博远可没错过叶修耳尖上泛起的一层薄红,都几岁了…才想正经谈恋爱,不过仔细一想,两人的恋爱顺序好像没问题,又好像那里有问题?

 

「别想那么多了,就是偶尔送个花或礼物,在外头吃个饭…把以前没做的都补一下。」

 

「是…吗?」

 

「咳,不就是觉得最近咱俩都没好好独处了呗,嗯……我想你了,小蓝。」

 

许博远脸上那好不容易退去的潮红又重新漫上了许博远的整张脸。

评论(1)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