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狗崽]賭約(01)

 

 @橡木 還債時間,希望橡皮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CP:大天狗X妖狐,內含雙龍

ABO架空娛樂圈設定,總裁大天狗X明星妖狐

 

--以下正文--

 

「吶,什麼時候你才要搬到我這?」

 

「嗯?不是早就說好了,大家各自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嘛…」

 

「我們可以分房睡。」

 

「大老闆,你明知道小生不是這個意思。」

 

大天狗的雙手纏在了妖狐的腰上,對於這個由一夜情發展到正經戀愛,傳聞裡很濫情的明星,大天狗總是有一種不安的感覺,倒不是因為大天狗擔心妖狐出軌,大天狗很明白,妖狐是很專一的,對於戀愛的對象一向專一,只是因為妖狐身處於娛樂圈,身為鞍馬影業的大老闆,大天狗很明白,娛樂圈是個怎麼樣的概念。

 

「比起這件事,大老闆你該上班了…」

 

妖狐拿過一條騷包無比的紅色領帶,整了整大天狗的衣領後,手指靈巧地將領帶繫上後,將大天狗連同大天狗的公事包一同推出了自己公寓的大門,要知道妖狐可是昨天在大天狗睡去後又去趕了一個通告,到剛剛才累得像條狗,才想著大天狗應該已經離開了,沒想到一開門大天狗竟然正正經經地坐著等他呢…

 

「終於…」

 

將大天狗送出門後,妖狐整個人攤在KINGSIZE的床上,被整齊鋪好的床上還留著大天狗的氣味,妖狐拖著疲累的身體,將自己埋進了帶被子裡,大天狗方才提起的,關於同居的事,其實妖狐不是沒考慮過,但是…第一,兩人的戀情還未曝光,加上妖狐的名聲其實也不太好,怕拖累到目前還未有過負面名聲的大天狗,妖狐雖是默許的大天狗在自家過夜,卻是對同居這提議未曾點過頭。

 

想著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滾上了床,妖狐扯了扯嘴角,畢竟他是個OMEGA,發///情///期總是會有那麼不方便,尤其是受到他人暗算而導致發情期提前,若不是大天狗,妖狐現在很可能就淪為其他人的玩物了,畢竟妖狐當初出道憑的就是一張可以媚魅惑男女的臉,但又有誰能想到,妖狐竟是連Alpha的手都沒牽過,每月都靠抑制劑渡過發情期的純情Omega呢。

 

「晚點做點心送去給大天狗好了…」

 

妖狐在與大天狗交往之後,卻是慢慢出現了淡出娛樂圈的想法,尤其是自家好友與對象修成正果之後,妖狐退出娛樂圈的想法更為堅定了,但是妖狐也很擔心,畢竟娛樂圈就是個大染缸,就算他與大天狗交往了幾年,但是想爬上大天狗床上的Alpha、Beta、Omega從沒斷過,妖狐自然是十分信任自己的對象,但萬一呢…就像他與大天狗的第一次見面一樣。

 

在滿腦子塞滿了各種想法之後妖狐倒是睡不著了,妖狐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思考了一會後,拉扒出手機就開始刷起了巨博,巨博的熱門頭條,依然是影帝一目連與海城影視集團總裁荒的第一個孩子要出生的消息。

 

看著照片裡親蜜的兩人,妖狐嘴角揚起,要說到一目連與荒的戀情,妖狐可也是打了一次神助攻呢,不然這兩個遲頓的傢伙,可能到現在八字都沒一撇。

 

「真是太羨慕了…」

 

妖狐將手機隨意扔到了一邊,整個人在床上滾動翻轉,嘴裡喃喃著,說不羨慕是假的,也不知道那一天,他與大天狗也能這麼光明正大的牽著手走在路上呢…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