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62)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今儿要出门,只有一更

 

--以下正文—

 

 

雨国国主在叶修醒来后,竟是意外到访战神府,叶修倒是有点惊讶,他以为雨国国主不会再与嘉国有往来了,没想到雨国国主竟是笑了笑,摇了摇头,雨国不可能不与嘉国往来,但是雨国可以选择不与叶修往来,毕竟许博远是雨国出身。

 

「我听沐秋跟我说了,最近你们这些国主应该很忙才对。」

 

「我让剑神帮我暂代职务几日。」

 

「那等你回去,他有得话唠你。」

 

面对叶修的调侃,雨国国主只是微微一笑代替了回答,随后眼角瞄到叶修的床头上摆着的玉盒。

 

「节哀。」

 

「嗯…不过,我觉得你并不会没事就来拜访我。」

 

「那就得看你对他是怎么样的想法了。」

 

叶修摸了摸下巴,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雨国国主会来找自己,必定是有什么消息要告知自己,雨国国主看着叶修,眉头却是悄悄皱了起来,他不知道叶修在这事件过后,有什么改变,若是他将关于许博远的事告知叶修…

 

「你要跟我说的是,关于博远的事?」

 

叶修早就将雨国国主的反应看在眼里,会来寻他,定是与许博远有关的事…

 

「许博远他,命中有一劫,这劫是个死劫,许家好不容易出了个双灵根的天才,自然是不愿意让许博远就这样白白送死,所以许家去找了微国国师,微国国师算出,许博远若要规避此劫,需要与许家断缘,并独自清修一百八十年。」

 

「所以许家将许博远送到雨国,并付出了许多贵重的代价,请求雨国前国主为许博远改命,所以许博远独自清修了一百五十年,彼时雨国前国主已经离开雨,而那时我也才刚接任国主之位。」

 

「剑神偶然之间看见了被关在石塔里清修的许博远,或许是对外界的渴望,竟是让许博远产生了对外界的一丝向往,在许博远被关在石塔的第一百七十五年,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弄的,竟是将雨国前国主亲建的石塔给弄塌了一块跑了出来,之后他混进了要去伽罗幻境修练的雨国弟子们之中。」

 

「然后,他遇见了你…」

 

雨国国主叹了一口气,果然逆天改命是不可能的吧,冥冥之中,许博远还是殒落在死劫之中,但是…雨国国主却是为许博远留下了一线生机。

 

「我是他的劫?」

 

「也可以是他的转机,可惜…」

 

雨国国主话说得婉转,但是叶修却是知晓,若是他对许博远多用上那么一点心,他们俩可能也不会走到这种,一人死一人活的地步,叶修叹了口气,事情已经发生了,时间亦无法倒回,不如看看雨国国主用了什么方法为许博远谋得一线生机吧。

 

「祭火者,神魂不留,但是我给了许博远一串镇魂珠…」

 

雨国国主话说的缓慢,叶修却是想到了许博远手上那串不离手的镇魂珠,莫非…

 

「许博远的魂魄或许被镇魂珠给吸收了,但是…」

 

「镇魂珠可能碎裂成块或是片?」

 

「可能,毕竟镇魂珠本就不是收纳魂魄之用,只是我在上面加了咒符让镇魂珠能够收拢魂魄。」

 

「若是将吸收了许博远魂魄的镇魂珠全找齐了,那么…」

 

叶修突然觉得心跳加速,是了…可能许博远就能死而复生!雨国国主的脸上却还是带着一丝严肃神情,镇魂珠的碎片不知道散落在那了,而且里头有许博远的魂魄,就怕这带着许博远魂魄的碎片被炼化或怎么了,这是一个赌注,且看叶修如何决定吧。

 

而且,也不知道是否凑齐了,就能将许博远唤回…

 

「我去找吧,是我欠他的。」

 

叶修拿下了床头的玉盒,手指轻轻磨蹭着玉盒,彷佛对待情人一般,叶修咧开了一抹笑,他有些话要跟许博远说,慢慢讲,他们来日方长。

评论(15)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