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17)



OOC都算我的

还好还是朝着大纲走呢!

 

--以下正文--

 

 

许博远张开双眼时觉得头昏脑胀,模糊的记忆之中,隐约记得新的法阵已经完成…

 

「!」

 

「这不才刚醒,那么紧张要到那去?」

 

许博远猛地起身,却又被强硬压回了床上,温暖的手掌盖住了许博远的双眼,熟悉的嗓音与浓郁的烟草气息,许博远的手缓缓覆上了盖在自己双眼的手上,叶修轻笑着,他在裂天战场突然之间心神不宁,试着呼唤了许博远几次,都未得到响应,连发了几道金符,得到雨国国主的响应,表示许博远是因为耗光了灵力才昏厥,彼时恰好裂天战场战况危及,叶修暂且分不了身,随即发了道金符回自家宅邸,吩咐吴管事走一趟雨国。

 

吴管事连忙动身前往雨国,确认了许博远除了沉睡以外没有任何其他的问题,顺带将一同带来的药草、丹药等一同交予雨国国主后才启程回了嘉国,而叶修则是在一个月之后才由战况稍微稳定下来的裂天战场前往雨国。

 

「上神大人…」

 

许博远昏睡了一个多月,叶修静静看着许博远的面容,明明雨国不止有他一个冰灵根的修道者,明明知道封印冥狱幽火会带来反噬,但是这人还是决定由自己来承受这些反噬,直到全身的灵力被抽干,然后被冥狱幽火的火气反噬,叶修心底隐隐有些不安。

 

一路由裂天战场赶往雨国,叶修虽然是马不停蹄地不断赶着路,但是在进到雨国后,叶修还是发现了,雨国的气氛似乎不太对,冰城里太多其他国家的修道者了,而且竟然还有人族及妖族的修道者,而且…叶修在前往都督府的途中,听见了一些有趣的传言…

 

像是,许博远这神子的称号名不符实,那冥狱幽火分明就是许博远自己引来的之类的传言,叶修表情严肃看着许博远,这可不是件好事,在他到达冰城都督府后,看来已经焦头烂额的雨国国主才难得惨白着一张脸出去处理后续事宜。

 

「再休息会吧…」

 

「臣想去看看新的阵法。」

 

「不饿吗?」

 

「不…」

 

许博远摇了摇头,他未亲眼见到新的阵法顺利运转,心中自是有所忐忑不安,没想到许博远的肚子却突然咕噜响了起来,一抹薄红迅速爬上了许博远的耳尖,叶修轻笑了一声,随即唤来在门外等候多时的道童,让道童快去准备一些米粥及清淡的菜色。

 

「上神大人,臣已经辟谷…」

 

「你知道,你昏迷的这一个多月,根本无法吸收任何的灵力吗?我听雨国国主说,除了聚灵阵以外,他也让你吞服了一些辟谷丹…罢了,就当做是陪我吃吧。」

 

叶修皱起眉头,许博远心下一惊,他还真的不知道…试着运转灵力,许博远低呼一声,全身的经脉又疼又痛,别说灵力了,甚至连冥狱幽火的火气似乎隐隐要反噬了,叶修连忙在许博远的身体之内注入一丝水系灵力,将冥狱幽火的火气强行压制而下,许博远靠在叶修胸前不住喘着气,许博远闭着眼,叶修的手掌安抚似轻抚着许博远的背脊,现在的许博远连引气入体的修道者都比不上,只能说勉强胜过一般凡人吧。

 

许博远自然也是知晓,现在的自己差不多跟凡人一样了,但是他不悔亦无悔,毕竟这个阵法是相生又相克,异水与异火自成一个循环,而他只需要长时间的休养就可以了,虽然不甘心,但是现在的自己若是提出要前往裂天战场,叶修是不可能同意的,现在的许博远,只会拖后腿而已。

 

「等吃完了早膳,再去看看那个阵法吧。」

 

「我想,在那个阵法之中,你应该会回复的比较快。」

 

叶修也曾去看过那个法阵,在确定了许博远的状态之后,叶修决定帮助许博远重新踏上修行之路,毕竟苏沐橙说过,道侣得好好的宠。

评论(13)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