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05)


 

OOC都算我的

 

--以下正文--

 

「唉,叶修,你就这样直接走了啊?」

 

「啊?不然呢?」

 

「这不,天帝有说你可以多留几天啊…」

 

「这裂天战场的战况瞬息万变,那能容得下那么多的私情。」

 

「…」

 

苏沐秋哑口无言,这叶修未免也太过无情,放着刚结契的道侣就这样直奔裂天战场,是要让全仙界的人都知道他很不满他的道侣吗?好吧…其实全仙界的人都知道,是许博远倒贴上叶修的,这战神叶修一向自由惯了,对于这样的一个自己贴上来的道侣,有所不满也是理所当然。

 

「我还真的对他没什么印象,我救过的人没有上千也有上百,要是每个人都以身相许,那我不早就妻妾成群了吗?」

 

「话不能这样说啊…」

 

「那你觉得他在想些什么?」

 

叶修嗤笑一声,苏沐秋叹了口气,至少他觉得许博远是真心真意,不然谁想嫁给隔壁这个难搞的人呢?况且雨国与许氏对于叶修所提出的一些刁难,竟是一声不辩全都应了下来,这许博远在雨国或许氏…究竟是怎么样的存在?苏沐秋觉得自己得好生琢磨一下。

 

「不知道…」

 

「你现在是苏家的人,可不是许家的人…」

 

「我当然知道,但是我觉得他对你可真是真心真意。」

 

「谁知道呢…」

 

叶修闭起了眼,似乎是不打算继续这个话题了,苏沐秋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撑着下巴看着云车外的景色,脑中却是想着,追叶修的人一大推,但是也没见到谁像许博远这样大胆而心细,一步步朝着叶修走来,而且还成为了叶修的道侣,想着自家不知道第几代的后辈,苏沐秋顿时觉得头很疼…

 

苏氏与许氏,这两大家的关系其实不太复杂,苏家身为修仙大家,其中一只旁系便是许氏,而苏沐秋便是许氏过继至苏氏的苏氏下一任家主,但许博远只是许氏旁支其中一支的嫡子,早在许博远被封为神子那时,苏氏便已经将许博远的讯息全都交付给了苏沐秋,信中只提到,与许博远保持友好关系即可,毕竟这许博远还是雨国出生的呢…

 

仙界之中,除了天帝所在的荣城之外,嘉国、雨国、回国、巴国、微国五大国与其他小国散落在先界各处,而五大国常因利益问题常有牵制及合作,套一句人界的话来说,就是贵界真乱,既是自家后辈,应当时常照佛,但是又牵扯到五大国之间的利益纠葛…难办啊,真是难办。

 

「想那么多做啥,他自己惹出来的就要他自己收拾。」

 

「…」

 

「与其担心他,不如好好看看裂天战场的战报吧,等会到了,可没时间让你磨蹭休息了。」

 

「是是是,反正你只要负责出战是吧?」

 

「你可是军师啊,想必早有万全之策。」

 

「那是当然,这次一定要打到那些魔族魂飞魄散。」

 

云车里的气氛忽变,苏沐秋拿着一迭迭战报开始分析着裂天战场现在的状况,而叶修嘴角微勾,他倒是真没小看他的道侣,青竹一般直挺的身姿,清澈而无所畏惧的双眼,那双眼唯有在看向自己时会有些微波动,这人,还真是不该小瞧。

 

「来日方长…是吗?」

 

叶修手里磨蹭着自己心爱的长矛,心里却想着这时许博远的表情应该很难看吧,叶修低笑了一声,追上来吧,让我看看你能够走得多远。

评论(14)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