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燎原之火(01)

 

狂野恋人paro,重种叶x重种蓝的互撩之战(不

 

要说起最近最为火热的话题,十个妹子有十一个会说让你去看看市中心最大的那间万德好商场的最大的那块广告招牌,那块广告招牌上刊的广告便是最近最火热的话题。

 

万德好商场上最大的那块广告招牌,刊着一本名为蓝溪的杂志封面,本来蓝溪这本杂志只在小范围圈内发行,因为蓝溪本就是蓝溪阁工作室为了推广旗下艺人所出的,类似于会刊的杂志。

 

但这期的蓝溪竟然大手笔的买下了万德好商场的广告看版,并将篮溪直接推到了大众面前,不过也难怪蓝溪阁工作室敢花下这样的大笔预算,因为这期的封面是由自由摄影家-叶修所拍摄。

 

叶修是谁?叶修是个知名的自由摄影家,本来是嘉世底下的第一摄影师,但是被嘉世泼了脏水,净身出户后消失了一段时间,但在一年之后又卷土重来,一举夺下了好几项摄影大奖,许多记者围着叶修,追问着叶修这一年来究竟是去了那?又是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叶修只是嘴角微微翘起,思考了一下,最后什么也没说便又再次消失在众人面前。

 

叶修去了那?这是一个大问题,却是谁也找不到叶修的踪影,那一阵子出席各种大大小小颁奖典礼的叶修似乎就像个幻影,有的人说叶修应该又是去流浪找寻新的题材了,也有人说叶修根本就江郎才尽,像条丧家狗一样躲起来了,总归流言四传,但是当事人只是偶尔在微博上发发照片,看来惬意极了。

 

而与叶修合作的人,则是影帝蓝河,蓝河已经有整整一年多没发表过任何影视作品了,但是这期的蓝溪杂志上大大的叶修X蓝河这五个字,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只见蓝河趴在床上散慢地用一手扒着头发,略微凌乱的头发与带着些微困意的眼神,一双漂亮的眼眸直勾勾盯着,似乎很专注地看着某人,与蓝河平常给人的清冷感觉不同,画面里的蓝河看来慵懒极了,表情放松嘴角微微勾着一抹笑意,而且…蓝河整个人似乎是埋在一床柔软的被子里,漂亮的锁骨露了出来…性感极了。

 

所以,叶修与蓝溪阁工作室合作了!这消息将整个娱乐圈炸翻了,叶修与蓝河是怎么勾搭在一起的?

 

在有名的自由摄影师与影帝的双重光环加持之下,这一期的蓝溪杂志不只火了,也爆卖了平常卖量的好几十倍。

 

而蓝河的影迷们也沸腾了,看来蓝溪阁工作室是准备搞大事了!毕竟蓝河已经一年多没出现在荧光幕之前,这次一复出就是那么大的动作,而媒体们也沸腾了,他们都收到了在一星期之后,蓝溪阁工作室所发出的邀请函。

 

「蓝啊,动作那么大…就不怕票房不卖吗?」

 

「那能啊,我是谁?我可是凭着自己一脚一步走向影帝的,怎么会怕呢?」

 

「啧啧,好大口气…那我就加码再投资一点…」

 

「你那来的那么多钱?热…不要挨那么近…」

 

蓝河低声笑着,一掌就推开了叶修,他怕热,怕得不得了,偏偏叶修就像个没骨头的大猫,虽然叶修真的是只大猫没错,哼,猫最讨厌了!那么黏人,还是狗比较好!

 

「我都说要投资了,不如蓝少爷就从了我?」

 

「滚!」

 

叶修抬起蓝河的下巴,活像个准备包养蓝河的金主,蓝河没好气的捏了捏叶修的颈子,大猫叶修被捏了敏感的颈子,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乖,你投资的还没我多呢…」

 

蓝河一口就吻上了叶修的唇,哟,这是要反了啊…叶修的手掌扣住的蓝河的后脑,将这个本该一触即止的吻变成了缱绻而缠绵不已的温柔争斗。

 

属于猫又与犬神之间的,支配与被支配的斗争。

评论(11)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