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蛇殿(06)


想写就写想开就开,放飞自我无压力

 

天雷阅读守则,多看两眼不会被雷(

妖修叶修(双jj)x神眷蓝河(双性)

纯为了吃肉,剧情神马的…没有!没有!没有!还请雷者自避,谢谢各位

敝人贫瘠的脑洞里能想到的肉都会试着写一次,随时就坑了<-这很重要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老套路

 

 

“该起床了,小蓝…”

 

“!”

 

“再这样睡下去,很多事情都不用处理了。”

 

蓝河给了身后的叶修一记眼刀,到底是谁早上想要的?伸手推了推叶修,却发现身上的叶修丝毫不动。

 

“殿下,请起身,让我伺候您更衣。”

 

“把热水跟换洗衣物全抬进来!”

 

“是的,殿下。”

 

蓝河的身体瞬间僵硬,这…这大管事究竟是什么时候到的?蓝河慌张地收拾着自己身上的狼狈,叶修贴在蓝河耳边低笑了一声,手摸上一旁的金绳,一拉一扯,床柱上的黑色罗帐落了下来,盖住了两人的身影,叶修这才缓缓起身,慢慢地将蓝河身上乱糟糟的衣服给拉起,泛着粉色的肌肤又被浅色的里衣给遮盖住。

 

“你很怕他?”

 

叶修看似随意的随口问了一句,蓝河的身体一僵,随后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叶失笑,这大管事-青竹,其实便是叶修为了渡劫而分裂出的九抹元神之一,加上他,总共十个人分担了那次的九天玄雷,可惜其他八抹元神都消散了,唯一剩下来的一抹元神却因为叶修不得不为了稳固境界而强行闭关而坠落下界。

 

等到叶修出关寻回元神之后,这才发现自己的那抹元神竟然搞了大事,他成了魔尊…叶修一脸懵逼,而这美丽的误会也让叶修成了众失之的,毕竟青竹的脸跟叶修一模一样,也好在青竹见到叶修之后竟然就这样抛下一切跟着叶修走了,对了,那时的青竹还不叫青竹,是叫君莫笑…魔尊君莫笑。

 

“他不是坏人,只是脑子有点转不过来而已…”

 

叶修顿了一会才缓缓开口,这青竹其实办起事来比自己索利多了,这万蛇殿大半事务也是青竹在处理的,只是青竹也不知道是不是掉落下界时脑子被摔坏了,有时候青竹做的事连叶修也搞不太清楚。

 

比如,让他娶了蓝河这件事…

 

“嗯…”

 

蓝河倒是心不在焉,毕竟他与青竹相处的时间比与叶修长了那么一点点,比如…蓝河的房中术便是由青竹一手教导的,对于那个在几个星期之前把自己弄得生不如死的人,蓝河是有些畏惧的。

 

“殿下,热水已经准备好了,殿下与后可一同沐浴更衣。”

 

青竹的声音似乎刻意改变过,虽然与叶修很像,但也不是很像,蓝河身为苍鸾自然对声音特别敏感,微微歪着头的蓝河看起来有些可爱,叶修忍不住亲了亲蓝河的脸颊,确认了青竹已经离开房间,叶修率先下了床,对着蓝河伸出了手。

 

“来吧,一起洗。”

 

“一、一起?”

 

“当然,已经是夫妇了,一起洗个澡又怎么了?”

 

“…嗯。”

 

蓝河将手放在叶修的掌心之上,这个他以为只是个报恩的婚姻,看来…可能…他也能有一点点期待吗?苍鸾一族天性本就专一,只要动了心,那便是至死不渝,蓝河的嘴角微微勾了起来。

评论(12)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