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换装游戏-男友衫篇

 

2017年叶修+蓝河生贺文

 

本来应该是残酷四选一的无料(我很认真做了企划书),但是本人无能,没能在截稿日前生出来(大哭,本文共分成四章,由529~601定时发布,四台不同口味的车还请各位细细品尝


祝叶修蓝河生日快乐,百年好合:3

 

希望明年你们还能看到我…


--以下正文--

 

全文移至子博,请至子博观看

 

--

 

虽然还没到生日,但是叶修这顿吃得是心满意足,整个人看来都清爽了不少,叶修看着在怀里沉睡着的蓝河,这人在他心里的份量是越来越重,蓝河轻哼一声,翻了个身就往叶修怀里靠去,叶修的手指将蓝河散落的发拨到蓝河耳后,在蓝河头顶落下一个吻。

 

叶修思考着,两人的情况早已稳定,是不是该进一步,但是两人的家是该办在H市或G市?叶修的手环上了蓝河的腰部,打着呵欠将蓝河牢牢固定在了自己怀里,闭上眼之前,叶修这才想起,好像有什么事忘了做呢?罢了…等醒来再说吧。

评论(15)

热度(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