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燎原之火(06)



 

狂野恋人paro,重种叶x重种蓝的互撩之战(不

 

五.

 

「我看来很穷?」

 

叶修有点讶异,没想到蓝河点了点头,叶修低声笑了起来,他真的不穷,或说,他所拥有的东西比蓝河想象的更多,叶修揉了揉蓝河的头发,蓝河脸上一红,觉得自己似乎说错了话。

 

「算我错了…」

 

小狼撇过头,一对耳朵都红透了,叶修耸了耸肩,他跟嘉世影娱的那些破事,早就已经被炒过不少次了,但是叶修没有不满,因为他与嘉世影娱只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那,那就是先照原先说的,你先搬到我家去住。」

 

「成啊,但得挪个房间给我当工作室。」

 

「行,我的第二书房可以给你当工作室,等会叫设计师来一趟。」

 

蓝河轻咳了一声,他听过不少嘉世影娱与叶修之间的破事,他却是一点不信嘉世影娱的说法,毕竟叶修是叶氏的少爷,他不需要使用那些下三滥的手段,叶修有的是实打实的实力,而且蓝河其实与叶氏的另一位少爷也有过接触…

 

「叶秋,最近还好吗?」

 

「啊?我最近没跟他联络,怎么?」

 

「那倒是我失礼了。」

 

「没什么,他前阵子找过我,为了…那个联谊的事。」

 

「喔…他人也挺好的。」

 

蓝河干巴巴地挤出一句话,叶修倒是觉得身旁这只小狼有点意思,虽然说两人只是假装情侣,但叶修不在意跟蓝河发展友谊。

 

「是吗?我倒觉得他的脾气不太好。」

 

「唉?」

 

「他看到我老是生气。」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啊。」

 

「那下次见到他,我可得好好问问。」

 

「对嫂子他不敢没礼貌。」

 

「!」

 

本来笑着的蓝河一愣,什、什么嫂子,明明叶修才是被包养的那个吧!蓝河眼睛微瞇,散发出一种危险的气息,叶修挑了挑眉,低头嗅了嗅,蓝河又散发出那种好闻的味道了,叶修忍不住舔了蓝河颈侧一口。

 

「!」

 

「还是早点习惯的好,免得曝露了咱俩同伙。」

 

「可恶!」

 

蓝河失了平常的风度,一翻身跨坐在叶修腿上,扒开叶修的衣领后狠狠在叶修锁骨上咬了一口,叶修疼得倒抽了一口气,这只小狼…果然是狗吧,竟然直接咬在锁骨上。

 

就在这吵吵闹闹之间,两人身上沾染的对方的气息,下车之时,蓝河已经整理了自己的仪容,不过脸上的薄红似乎出卖了蓝河,而随着蓝河下车的叶修就比较惨了,身上衣衫不整,连扣子都扣错,脸上也带着不明的红晕。

 

「…」

 

管家本来低垂的头更低了,没想到少爷长大了,管家几乎忍不住想立刻向蓝老爷及蓝夫人报告,自家小主子带了一个重种回家,管家一抬起头,整个人几乎是僵硬的,这…这人…不是叶氏的…

 

「少、少爷…这位…」

 

「喔,叶氏的少爷,今天开始要住我这,等会记得打个电话请设计师过来一趟。」

 

「您,您与叶少爷…」

 

「我们在一起了。」

 

还没等到蓝河回答,叶修便一把环住蓝河的肩,蓝河也不愧是影帝,立刻融入了角色之中,露出了一抹羞赧的笑容。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