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四叶(11)


 

详细债务名单

 

不太详细的设定走这

 

☆排雷:本文没有叶蓝以外的关于叶与蓝的CP☆

 

 

这架打得蓝河心惊胆跳,应该说是…真的毫无水平,两方人马,蓝河拿着木棍,来找麻烦的是普通人跟三叶,若是他真的认真打,对方人马可能要趴…

 

「唉!小心点啊!」

 

三叶一棍打在找麻烦的人身上,还腾出一只手拉了蓝河一把,让蓝河的一棍落了空,蓝河脚下一顿,险险闪过对方的一记闷棍。

 

「喵嗷!」

 

一只齿轮猫冲了出来,狠狠挠了想打蓝河的三叶的脸,三叶大叫一声,蓝河却是愣住了,这猫…

 

「君莫笑?」

 

「喵嗷!」

 

齿轮猫高高翘着尾巴,一付要接受表扬的样子,旁边的人抄着棍子往君莫笑砸下,蓝河想都没想,一棍挡住了砸向君莫笑的木棍,唐老板抓住机会,一扫把又打倒了一个,这场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技术性质的战斗,一名人类、两名【幸运草】与一只齿轮猫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把周边收一收吧,不要给邻居造成困扰。」

 

唐老板与三叶手脚利落地开始收拾起一旁的环境,蓝河摸了摸鼻子也跟着加入了唐老板的行列,君莫笑翘着尾巴,跟在蓝河身边,蓝河瞧了君莫笑一眼,既然君莫笑出现在这,那表示…那人是不是也来了?

 

「喵!」

 

另一只较小的齿轮猫绕着蓝河的脚转了几圈,蓝河嘴角上扬,君莫笑与蓝桥春雪是他最喜爱的两只齿轮猫,三叶看着蓝河身边的两只齿轮猫,表情似乎有些羡慕。

 

「呃…他们很乖的。」

 

「我能摸摸吗?」

 

「应该可以,我应该怎么称呼你。」

 

「叫我陈姐就好。」

 

自称为陈姐的三叶蹲下了身,两只齿轮猫也没丢蓝河的脸,双双跑去蹭了蹭陈姐,陈姐被逗得开心极了,蓝河与唐老板继续收拾环境,三十多分钟后,终于把网吧门口还原,唐老板、陈姐与蓝河三人摊坐在椅子上。

 

「唉,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许博远…」

 

陈姐撸着猫,这才想起,还没问这小【幸运草】叫什么名呢,蓝河下意识说出了叶修给他准备的假名,蓝桥春雪窝在蓝河的膝盖上头,唐老板泡了三杯热可可,一人端过一杯,唐老板看了蓝河一阵子后才开口:

 

「合格了,你可以留下。」

 

「哈啊?」

 

「你不是来应征网管的吗?」

 

「我…」

 

「刚刚你手上捏着的就是我们网吧的征人启事。」

 

蓝河的视线顺着唐老板指着的地方看去,在蓝河的大腿旁有一团纸,蓝河将纸打开一看,上头的确是网吧的征人启事…但是,谁会把征人启事贴在网吧后门啊!

 

「包三餐如何?」

 

「…好。」

 

鬼使神差般,蓝河点了点头。

 

「在那边,你准备好了吗?」

 

「当然。」

 

「要带他回去?」

 

「…我还没想好。」

 

五叶张开了眼,眼底流窜过一条由0与1组成的数据,他已经知道蓝河在那了,方才那场乱七八糟的战斗也尽数落入了五叶的眼里,五叶看着摆弄着打火机的叶修,紧张了吧,那家伙…五叶的眼底闪着局促的光芒。

 

终于放松下来的蓝河趴在网吧的沙发上头,闭着眼,发出了绵长平稳的呼吸声,陈姐与唐老板两人相视一笑,陈姐从网吧二楼拿出了一条毛毯,盖在了抱着蓝桥春雪的蓝河身上。

 

扣扣扣

 

敲门声再次响起,陈姐与唐老板同时紧张了起来,两人再次拿起扫吧与木棍,陈姐询问了外头的人:

 

「谁?」

 

「老板娘,是我…」

 

熟悉的声音响起,一名让陈姐与唐老板感到意外的人出现在两人面前。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