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逆走退行(20)


 

嚮導葉x哨兵藍

 

這設定比較奇妙,來自於 @酸梅貘 ,主要是哨兵與嚮導的數量顛倒的世界,嚮導需要分配or搶奪哨兵,哨兵體質扛扛,但是遇到精神力攻擊就沒折

 

--以下正文--

 

 

「哈…哈…哈啊…」

 

漆黑的地下水道,一陣陣粗重的喘息聲回蕩著,這裡是他能夠想像到的,最為安全的地方,在這裡,便是他的王國,但他並不滿足於現況,本能裡的衝動蠢蠢欲動,撕下一旁已經看不出原狀的東西的肉塊,蟲肢將肉塊塞進嘴裡,嚼吧嚼吧,總是覺得很餓、很餓,餓得受不了了…

 

他已經與數隻候選交戰,但那些候選無一不敗在他銳利的蟲肢與口器下,而後成為他的養份,但他心底總有一種欲望,他還欠缺一個東西,心裡的域望喧囂著,感官被放到最大,地面的振動、微風、腐臭味等等,都讓他煩躁不已,他需要個什麼來替他平復騷動的感官。

 

突然之間,他想起了,身為人類那時的記憶,聽說,聯盟最強的嚮導便在這城市之中,這裡是下水道…昏黃色的蟲眼轉動了下,他有一個絕好的主意…

 

葉修醒來時,喬一帆與邱非都不在了,打了個呵欠,興欣的底子偏弱,身為軍.人的他們本就忙碌,讓他們兩人來監視葉修也是大材小用了,葉修一邊吃著白土司一邊撩動著精神絲,精神絲對面的人沒什麼反應。

 

此時的許博遠正陷入了危機之中,他的行蹤洩露了,興欣派出了頂尖的嚮導來逮.捕他,面對的昔日的戰友們,許博遠選擇不戰而退,興欣本是由嘉世分出的社區,很多地方還未能建設完成,倒是方便了許博遠戰略性的撤退。

 

一隻夜鷹飛到許博遠面前,雙翅一振,許博遠腳下一個踉蹌,後方的邱非一矛往許博遠身上紮,許博遠的衣服被劃破了一個口子,藍橋春雪破開空間,直接往邱非身後的喬一帆撞去,喬一帆眼底閃著點點紫色光芒,沒想到許博遠竟然會來這樣一招。

 

「小邱!」

 

喬一帆抽出光劍,但沒想到藍橋春雪竟又是轉了一圈,整條龍撞在邱非身上,邱非的長矛失了準頭,錯失一次機會,許博遠則是趁機翻牆,沒想到在牆的另一邊是蘇沐秋與蘇沐橙兄妹。

 

「許博遠…」

 

「蘇哥。」

 

蘇沐秋皺著眉頭,他們其實早就已經想到為許博遠解套的方法,但沒想到許博遠竟然直接將興欣總部打破了一個洞逃走了,而葉修則是從犯…扶著額頭,蘇沐橙扛著雷射炮,對准許博遠,許博遠抽了抽嘴角,雙手緩緩舉了起來。

 

「哥哥,真的要這樣嗎?」

 

「我想想…」

 

蘇沐秋看著意外配合的許博遠,許博遠也是萬分頭疼,他好不容易抓到了一絲蹤跡,才剛要潛入下水道,就被路上巡.邏的警備隊發現了。

 

「蘇哥,我有苦衷的,再一些時間,我會回去的。」

 

「回來幹麻,被軍法處置嗎?」

 

「…唉。」

 

「許博遠,你老實說,你跟蟲族有關係嗎?」

 

「…這個,嗯、說來話長,不如等我手頭上的事做完了,咱們再聊聊?」

 

「…不行!」

 

白鹿出現在許博遠的身後,而邱非與喬一帆兩人也已經翻過了牆,許博遠看了下周圍,腦子飛快運轉著,看來似乎已經沒有任何活路了…

 

轟隆!

 

地面一陣震動,許博遠一抬眼,遠處一股黑色濃煙冒出,那方向…許博遠瞳孔一縮,候選…為什麼會出現在那?

 

同時間,興欣眾人的耳機裡傳出了羅輯斷斷續續的聲音,興欣總部巨大蟲族襲擊…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