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江湖佚闻.另一个故事(08)



魔教教主叶x武林萌主蓝,没错字 

  

外头刀剑碰撞,马车内却是没受到半点影响,叶修依然看着他的纸卷,蓝河的手指则是有一下没一下翻着话本书页,叶修瞧了眼蓝河,青年的眼里出现了困倦,打了个哈欠,叶修脑中飞快翻转的,蓝河似乎有几日不曾吃过丹丸了,而随之而来的是,蓝河变得容易疲倦,这对一个练武之人并不算很好的情况。

 

「蓝盟主?」

 

「嗯?别吵…」

 

蓝河将话本随意搁着,翻身寻了个角落便蜷着身子,不久,平稳的吐息缓缓传入叶修耳中,叶修失笑,蓝河睡去了?轻声唤了几次,叶修确定蓝河已经睡去,从一旁取过披风盖在了蓝河身上,叶修突然搞不清楚蓝河这人了,轻笑了一声,叶修翻手,指间夹着几根闪亮亮的银针,叶修缓步走出了马车。

 

其实外头已经被收拾得差不多了,一阵血腥气味飘入叶修鼻腔之中,叶修漆黑的眼里带着冷漠的杀意,一抹银光往四方散去,几声闷哼响起,还有?叶修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笑意,看了眼与自家下属混战的人马,这次准备的倒是周全,不过…真以为他查不出什么蛛丝马迹?

 

「留下一个活口。」

 

叶修手中的长伞一抖,一柄威风凛凛的长矛出现在叶修手中,有人在阻止他查出当年小不点死亡的真相,叶修眉头一皱,一跃进入了战圈,随着长毛前的银光闪过,血迹溅在了叶修的脸上与衣服上头。

 

滴滴、滴滴、豆大的雨点落在叶修身上,叶修没有停止他的杀戮,漆黑的眼底闪着一丝红色光芒,叶修的下属连忙退了开来,由攻势转为守势,主动在马车旁结成了阵法,毕竟自家的教主,一旦进入了暴走状态,可是敌我不分的。

 

「嗯?」

 

蓝河突然张开了眼,血…还有泥土的味道,蓝河坐起了身子,的叶修正坐在漆黑的,夜明珠无法照亮的角落,蓝河瞇起了眼,叶修的状态不太对啊…蓝河想起了,江湖上众人对魔教教主的的评价:

 

走火入魔的疯子。

 

「叶修?」

 

「嗯?」

 

「你受伤了?」

 

「没有,是别人的血。」

 

蓝河的视力极好,他看见叶修身下有一滩水,长伞撑着叶修的身体,叹了口气,蓝河在自己的怀里摸摸掏掏,摸出了一瓶瓶身通体碧绿的瓷瓶,蓝河手上一弹,瓷瓶落在了叶修身前不远处。

 

「清心丸。」

 

「…谢了,蓝盟主。」

 

「虽是比不得贵教魔医的药效,但是暂时压制一二还是能行,还有…」

 

「还有?」

 

「我觉得,你不太像江湖上所传说那样,你去翻了许家的旧事,这又与你何干?」

 

「喔,我在江湖人嘴里是个杀人魔头,走火入魔是真,至于许家,只是为了还小不点一个公道。」

 

「小不点?」

 

「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包子,还是我的未婚妻呢。」

 

「…」

 

叶修吞下了清心丸,暴走于经脉的散乱内力缓缓被收敛,对面的蓝河嘴角抽了抽,许家四公子死时不足十岁,他那能知道什么娃娃亲,况且叶修是那时见到许家四公子的?

评论(1)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