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笼中鸟(09)

今周关键词:床、眠、脸贴着脸、睡相  @叶蓝深夜60分 

 

9. 

 

半躺在床上,叶修看着手里的报告,一旁的蓝河在床上滚了几圈后就趴在一旁后已经开始打着呼噜了,叶修摘下了眼镜,疲惫的揉着发酸的鼻梁,最近联盟的动作越来越大,但是供给他的材料及补给却是越来越少,看来他的计划也得加快脚步才行。

 

身边的小鸟儿已经安稳的睡去了,但是这样平稳的日子可能也要到头了,叶修又重新翻看了蓝河的身体数据,已经与一般的翼王种没什么两样,表示蓝河的身体已经很好的融合了注射进去的基因,当然叶修也是…这基因除了延长寿命以外,对身体并没有任何的益处,但这基因对蓝河来说,已经足够了,他的成长速度已经推迟了下来,现在的外表大约是个二十二、三岁的青年模样,要伪.造.身.份什么的也很简单,叶修思考着目前手上所拥有的资源。

 

拿起一旁的水杯,叶修才发现水杯里已经空了,大概是自己不知不觉之间喝光了吧,才想起身拿过一旁的水壶,却发现自己是动弹不得,腰已经被蓝河的双手紧紧揽着,别说起身了,光是要移动一丁点就有困难,蓝河的脸贴在叶修的腰边,几缕蓝色的发散在那张还带着点稚气的脸上,叶修苦笑了下。

 

「…」

 

「…」

 

「…」

 

「唉…小蓝,小蓝?」

 

叶修试着将蓝河的手移开,他记得蓝河以前力气可没那么大,而且他等会还得去实验室,叶修轻摇了摇蓝河的身体,没反应,又轻拍了蓝河的脸,还是没反应,叶修无法,只好低头在蓝河耳边轻声说到。

 

「小蓝,快起来吃点心了…」

 

「…点、点心?」

 

「先放开我,我拿个水,你等会先睡…我再去一趟实验室。」

 

「点心…」

 

「没有。」

 

「…」

 

「只能吃一片蛋糕,去睡吧,等回来了我叫你…」

 

蓝河半张着眼,叶修觉得自己拿这个小吃货没什么办法,捏了捏蓝河的鼻尖,蓝河才不甘不愿的松开了手,叶修好不容易才起身,看着趴在床上半睁着眼,一脸不满看着自己的小鸟儿,好吧…毕竟是自己先匡了蓝河,就让蓝河吃一片吧,反正等他回来天也亮了吧,就让蓝河吃完早餐才吃点心吧,叶修穿上了自己的白袍,却不知道蓝河一直张着一双明亮的眼看着自己的背影消失在门后。

 

「噗…」

 

叶修打着呵欠回到了房里,却在一进房门时不小心笑了出来,他记得蓝河的睡相可好了,怎么…唉,就算长身体了,但是内容物可还是小孩子心性。

 

「小蓝?」

 

「嗯?」

 

「怎么睡在哥的衣服上?」

 

「呜嗯,你不在睡不好…」

 

蓝河抱着一件叶修的衣服就蜷在了衣服堆上头,叶修才唤了一声,蓝河就张开了眼,看来蓝河整晚都没睡,只是蜷在衣服堆上…

 

「要先吃早饭?」

 

「不要…我困了』」

 

蓝河打着呵欠,钻进了叶修怀里,双手抱着叶修的颈子就点着头打起了呼噜,不是没睡,也不是睡不好,而是在等着自己呢,叶修才意识到蓝河大概是等了自己一个晚上。

 

「那咱们先睡会?」

 

「嗯…」

 

「那让我先换个衣服,等会十点再起来吃早餐,想吃什么?」

 

「蛋糕…」

 

「好好好,不过得先吃完正餐…」

 

蓝河点了点头,才又滚到了床上,叶修苦笑了下,迅速进了浴室冲澡换了衣服就回到房间,蓝河坐在床上不住点着头,叶修吩咐了家事机器人十点将早餐及点心端到房间后才上了床。

 

「早知道就不叫醒你了…」

 

叶修将蓝河揽进了怀里,小鸟儿脸颊蹭了蹭叶修的脸颊,叶修在蓝河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才打了个响指,整间房间的灯光瞬间变得昏暗,两人才沉沉睡去,叶修醒来时才发现蓝河跟自己脸贴着脸睡了一觉后,两人的脸上都出现了一个红通通的印子。

 

 

--碎念--

 

看原耽看到差点脱坑,回来快填几个坑,要是最近风格偏原耽还请见谅

 

鬼故事全部回炉重造,已经把大概剧情想好了

评论(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