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18)

到了最不擅长的打斗了,不狗血,难吃(掩面

 

18.

 

「小蓝,使魔还有几只?」

 

「一只…」

 

叶修思考了好一会,从空间袋里抽出了一张纸,在上头涂涂写写了几次,交给了蓝河,蓝河将使魔取出,在稍远的地方放飞了使魔,现在就等着…喻文州他们来这里。

 

「我说…你们这样动作太慢了吧。」

 

一道浑厚的嗓音让叶修的瞳孔瞬间缩紧,这声音…叶修是想忘也忘不掉的。

 

「叶…」

 

叶修急忙就要往洞口走去,蓝河一个飞扑紧紧抱住叶修的腰,只想着要拖住叶修的脚步,他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但是一旦叶修真的冲出去了,万事休矣。

 

「叶修、叶修…叶修!冷静点…冷静点…」

 

蓝河死死抱着叶修的腰,全身颤抖的叶修在一阵冰凉的气息包围自己后,似乎强压下了什么冲动,反复深呼吸了几次,才将情绪压下,眼里的杀意才慢慢淡去。

 

「小蓝…」

 

「?」

 

「我没事了,谢谢你…」

 

「…那个人是谁?」

 

「魔族将军,飞电。」

 

蓝河身体一颤,飞电…这名字只出现在记载之中,神魔大战时,屠杀了许多龙族的魔族将军,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现世龙族的数量如此稀少,魔族可以说上出了不少力,神魔大战时,龙与魔族与人族三族在现称为魔族大陆,以前叫精灵大陆的土地上厮杀,除了直接导致精灵族灭绝以外,人与龙两族都受到了极大的损伤,而斗神龙王也是在那时打响了名号。

 

「飞电…杀了我的好友…」

 

叶修的双手紧紧握成了拳,用力甩了甩头,还不是时候,他身上诅咒还未解除,要是当真打起来,胜率不到三成,就算加上了蓝河…胜率还是太低,叶修思索着…

 

「叶修…那个魔法阵…」

 

只见飞电随意掐住了一个人类的脖子,手起刀落,人被砍成了两半,而鲜血洒在魔法阵上的同时,魔法阵发出了不祥的红光,等到红光熄灭之时,魔法阵之中出现了好几名魔族,而魔族身后则是好几头狮鹫…看来魔族掌握了什么技巧,驯服了狮鹫,难道,地龙也是?

 

「难怪…本来不该在这的狮鹫会大批出现…」

 

「…这魔法阵非得毁掉不可。」

 

叶修看着魔法阵喃喃自语,蓝雨的救援可能要几天,但是…现在的时间已经不够了,要是飞电再招出其他魔物,别说蓝雨了,连其他周围的龙群也会陷入危机。

 

「该怎么做?」

 

「…看这样子,他们还要一阵子,等外头静下来,只要毁掉这里的法阵…」

 

叶修将空间袋里的东西一件件倒出,一把银亮的刀子映入了蓝河眼底,叶修将刀子塞进蓝河的手里。

 

「保护好自己,不然我可没脸见文州了。」

 

看着叶修难得不嘲讽的笑,蓝河勾起了嘴角,两龙翻出了剩下不多的鱼干,静静等着时机来临。

 

「害怕?」

 

在洞口探察情况的叶修看了眼紧握刀子的蓝河,只见蓝河摇了摇头,他不是没杀过其他生物,甚至他也杀过一些人类,蓝河自知现在怕的是扯叶修的后腿。

 

「要是真打不过,咱们就逃。」

 

「噗嗤,堂堂斗神龙王…」

 

「斗神怎么着,你跟我,现在是老弱伤残啊…我老,你残。」

 

叶修指了指自己跟蓝河,伤残…还真是伤残,蓝河苦笑了下,不过既然叶修还有闲心开玩笑,看来叶修也有计划,叶修咬着没点着的烟斗,手上组装着等会要用的家伙。

 

火药、火药跟火药,蓝河一看也乐了,真是简单粗暴,炸了就对了…炸塌了也不怕,但蓝河心知,这洞穴也是万万留不得,万一被发现这溶洞直通蓝雨境内,那可是件大事。

 

[耀家通贩] 

 

 

 

吸血鬼哪有那么可爱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