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薛晓]过日子2

OOC什么的请不要太在意,摸个鱼而已

 

今天薛洋难得心情大好,主动拎着小篮子出门买菜,其实是因为晓星尘带着阿菁早早就出门去了,住处没人所以薛洋只好出门买菜。

 

这不,天道好轮回?阿菁正围着晓星尘打转,看来是有什么麻烦了,薛洋也不急着向前,反而躲在了阴影处观察着两人。

 

「道长…都是我不好…」

 

「不用太在意,阿菁,小伤而已。」

 

晓星尘摸了摸阿菁的头,不过…苍白的脸跟满头的薄汗,伤很重?薛洋皱起了眉头,大步走出阴影处。

 

「道长,这是怎么了?」

 

「小流氓!」

 

阿菁听见薛洋假装惊讶不已的声音,吓了一跳,手上的杖子督督督敲了地上好几下,薛洋这时也没空管阿菁,手上篮子放在地上,就往晓星尘脚上看去,关节红肿,这是…崴了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薛洋大声笑了出来,堂堂一个抱山散人的弟子,风亮高洁的晓星尘也会崴到脚?太好笑了,阿菁用看疯子的眼神看着薛洋,恨不得要将薛洋的背后看出两个洞来,可恶,笑什么,这小流氓。

 

「道长,你这只是崴了脚,看阿菁叫成那样,我还以为你们怎么了…」

 

「这不…」

 

看晓星尘有点欲言又止的样子,薛洋挥了挥手,让阿菁站远一点,他知道嘛,男人总是爱面子,见阿菁站的远了点,薛洋低声说道。

 

「莫非道长是不好意思了?」

 

「…」

 

薛洋虽然低着头,但仍用眼角扫过晓星尘的脸,晓星尘不发一语,但是脸颊却泛着淡淡的粉色,薛洋心情大好,哼着小调儿一边揉着晓星尘的脚踝。

 

「道长的脚踝又细又白,跟女子一样。」

 

「我是男人…」

 

「大概是很少晒日光吧…道长,我下手比较不知轻重,还望道长多多担待。」

 

「没关系…嘶…」

 

晓星尘很无奈,脚上的微微的刺痛让他倒抽了一口气,自然…这也是薛洋故意的,手上粗鲁的揉着晓星尘的脚踝,将里头的瘀血揉去。

 

「行、行了…我能自己走…」

 

「看来还是不行啊,道长,你站的起来吗?」

 

薛洋扶着晓星尘,但是…晓星尘觉得自己的脚并没有比较好,满头冒着豆大的汗,薛洋才觉得自己可能做得过了些。

 

「小瞎子,这个拿好。」

 

「道长,上来吧。」

 

薛洋将霜华丢给了阿菁,自己背向晓星尘,让晓星尘到自己背上来,不过晓星尘那可能…

 

「这…我…」

 

「如果道长不上来,我就抱着你回去。」

 

「…」

 

薛洋的手已经扶上晓星尘的腰,晓星尘连忙退了一步,脚下一阵疼,身子往前倾却撞进了一个轻笑的怀里。

 

「道长,你说呢?」

 

「…我知道了,你离我远点。」

 

薛洋再次背过身,这次晓星尘乖乖的让薛洋背着,薛洋拎过一旁被冷落许久的篮子,招呼了阿菁,三人一起走回了住所。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