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吸血鬼三十题

 

OOC*3

架空,吸血鬼paro~~~~

 

1.第一次狩猎却被当成小偷

 

根据吸血鬼一族传统,吸血鬼满三百岁始可以开始第一次的狩猎,也是为自己找一名血仆,这对每一位吸血鬼都非常的重要,对蓝河来说也是,但是,人说万事起头难,就是现在的状况。

 

「那…那个,不好意思,但是我真的不是小偷…」

 

蓝河现在正被堵在墙角,正确来说是被一个脸上冒着胡渣,眼球里有着血丝,眼下挂着两个乌青眼袋的人给堵在了墙边,要不是因为这个人身上散发着好吃的味道,蓝河才不会因为循着味道飞进了开着窗户的房间里,泛着银蓝色光芒的小蝙蝠一落地就回复了真身,本来躺在床上的人立刻就弹起来,蓝河被吓得往墙角躲去,完全忘了吸血鬼有个叫做催眠术的天赋……于是造就了现在这种尴尬的状况…

 

「嗯?看起来人模人样的,不学好却当什么小偷。」

 

「我才不是小偷!」

 

「那你是什么?」

 

「我是吸血鬼!!!吸‧血‧鬼!」

 

「齁……那我就是驱魔人了,怕不怕圣水、十字架、大蒜?」

 

「才不怕!只是讨厌……」

 

面对着灼灼眼光的逼问,蓝河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声……对面的人一把抓着蓝河的手,就要往门外走。

 

「非法入侵民宅,看来还是报警好了…」

 

「我真的不是小偷!这个给你看!」

 

蓝河拿出一枚小巧的金色徽章,上面精巧的雕着剑与法杖,看起来价值不斐,男人一把拿过蓝河手上的徽章,仔细的观察了一下……

 

「你是蓝雨的吸血鬼?」

 

「你终于相信我是吸血鬼了!」

 

蓝河显然搞错了重点,男人一把将徽章收进口袋,摸出了一包被揉得皱巴巴的烟盒,点了一根烟吸了起来,男人脸上的表情让蓝河觉得有不祥的感觉。

 

「成啊,晚点我打电话去蓝雨要赎金,看来这个月的伙食费有着落了,对了…我是叶修,小兄弟你叫什么名字?」

 

蓝河目瞪口呆哑口无言,第一次狩猎就被当小偷赎金又是怎么回事?

 

「唉?傻了?」

 

「卧糟!滚滚滚滚滚!!!!」

 

蓝河一把推开叶修准备离开,这才发现因为刚才的一片混乱,第一道曙光已经升起,叶修一把拉过床上的床单,盖着第一次看到阳光而发愣的小吸血鬼,顺便将房里的窗帘给拉的密实,不让一丝阳光透进房内,阳光对年轻的吸血鬼伤害很大。

 

「看来你是要在这留几天了,多多指教啊,小‧吸‧血‧鬼。」

 

被有着浓厚烟味的床单盖着的蓝河顿时觉得眼前笑得一脸欠揍的叶修大概是个大魔王之类的……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