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夫夫日常三十题】


 

26.可以一起泡夜店可以一起去公园散步

 

OOC*3

 

很难得的叶修对蓝河提出了想去夜店的要求,虽然蓝河不明所以,但是他也很久没到夜店去了,于是两人相约两天后在蓝雨俱乐部外头见面。

 

看到叶修一身的装扮蓝河撇开了头偷偷的笑了一下,半响才转过头看着眼前的叶修,头发难得梳理整齐,铁灰色的西装包裹着修长的身子,脚下踏着的是一双擦得发亮的皮鞋,正式极了,但是蓝河的嘴角一直忍不住上扬。

 

「蓝啊,哥今天可是特别为了去夜店才盛装啊。」

 

「但……你这样太破格了,要不是你叼着烟我还以为是叶秋呢。」

 

蓝河看着西装笔挺的叶修,终究还是忍不住闷闷的笑了出来,叶修表情颇为无奈,散发着烟草味大手将蓝河的头发揉得一团乱,看来是给耍了,这笔帐先记下之后再慢慢算。

 

「这样太正式了,先回家换件轻松的衣服?」

 

叶修点点头,两人漫步走向蓝河的宿舍,顶着微凉的风,蓝河看向身旁的叶修,脖子上光溜溜的,叹了口气将自己的围巾解下,温热的触感围上了叶修的脖子。

 

只见叶修挑了下眉,又将围巾解下,伸手揽过蓝河将围巾围上两人的脖子,蓝河左右张望了一下确定没人后趁着叶修不注意时偷偷的吻上了叶修的嘴角。

 

「别偷偷摸摸啊,蓝大会长,直接上吧。」

 

简单粗暴,叶修的手掌压着蓝河的后脑杓,直接吻上蓝河的唇,淡淡的烟草味扩散在蓝河的口腔之中,一吻结束后,两人都微微喘息着。

 

「嗯?还要夜店吗?」

 

「不了,在公园散个步吹吹风再去吃晚餐吧?」

 

两人的手紧紧相扣,身影依偎在一起,慢慢的走在微凉的夜风之中。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