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还债系列(06)

OOC*3 上辈子欠的这辈子还

 

 @BurninSton 点的世界赛随队,夫夫并肩作战(物理)

不好意思拖了很久,本来想了好几个段子结果还是想苏一下小蓝(掩面

希望你喜欢

今年新希望(x:能在12/31前还完上辈子欠的债 OTL

 

说到底,蓝溪阁的众人除了春易老以外,还是在某一件事情发生后才惊觉蓝河竟是跟着国家队远征去了。

 

「好你个小子,竟然随队去了也没跟哥们说!!!」

 

蓝河拎着一大堆伴手礼进了蓝雨公会部时,被笔言飞狠狠的扑倒在地上,只见一旁的入夜寒摇了摇头,狠狠拉了好几下才把人从蓝河身上跩开。

 

「阿笔,蓝桥可是名草有主,小心他的”主”等会就找上门来……」

 

曙光旋冰慢悠悠的捧着杯子从笔言飞身旁走过,带着点幸灾乐祸的语气拍了拍笔言飞的肩膀就进了茶水间,笔言飞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在看到蓝河身后半掩的门前站着自家战队的队长及某嘲讽技能点满的某大神,尤其是大神看着他的眼神有点儿……不妙,笔言飞突然很想请长假出个国避个风头什么的。

 

还好,大神跟自家队长不知道低声说着些什么人就走远了,笔言飞忐忑不安的小心脏终于放了下来,随即公会部门的一堆人都围上了蓝河,因为他们都很好奇,好奇在国际赛最后开放给现场观众报名的挑战赛上,蓝河所拥有的蓝桥春雪大出风头的事情……

 

「其实也没什么,就叶修没带账号卡而已,我就把卡借他了……」

 

听到公会部门的众人”嘁”了一声,这根本就不是他们想听的啊,他们要听的是八♂挂,看到大家那么殷殷切切的期待眼神,蓝河不禁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脸颊,入夜寒这时才发现蓝河脸上有一道浅色的伤疤。

 

「老蓝!你脸上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国外也有狂热粉丝……」

 

蓝河下意识的摸了摸浅色的疤,慢慢的说起当天的事情经过……

 

蓝河觉得去买烟的叶修那么久没回房应该是迷路了,国家队的领队在国外迷路了不止一次两次,这事要是被报导出来可是有失颜面,身为领队特别助理兼家属的蓝河走出了饭店,在已经算得上熟悉的街道上慢慢走着,寻找着那个身影。

 

在经过某条巷子口时听见了非常大声的声响,蓝河记得那是条死巷子,探头看了下只见一群外国人怒气冲冲的围着一个人,那个被围着的人好死不死就是蓝河正在寻找的人,叶修。

 

「哟,小蓝!」

 

被一群人高马大的外国人包围的叶修不止没有任何的慌乱,而且还有闲情向蓝河打招呼,吓了一跳的蓝河随即挡在叶修面前,以流利的英语询问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等蓝河问完,两人面前的高壮男子立刻就挥来一拳,只见蓝河的手抓住男子的手腕反手一转卸了男子一拳挥过来的力道,脚上一扫,男子立刻就被扫倒在地上,两人左右两边围着的人立刻就散了开来。

 

「叶修!打电话报警!」

 

蓝河掏出了手机丢给叶修,叶修也没愣着接过电话就立刻动作。

 

倒在地上的男人满脸通红的爬了起来,从怀里掏出了一把弹簧刀就往蓝河刺去,只见蓝河不慌不忙的拿着手上的企划书挡住了这刀,一转企划书,刀子随即跟着企划书一起掉在地上。

 

另一边的男子的同伙看情况不妙,也跟着掏出刀,挥舞着拳头往蓝河及叶修两人身上招呼,蓝河一脚踢倒身前的男子,另一手就扣着招呼过来的拳头用力一扭,又一个人倒地,小刀银色的光芒闪过眼前伴随着脸颊上的刺痛感,让蓝河下意识的瞇起了一只眼睛,手刀一挥刀子落地,腿则顺势踢上了拿刀那人的小腿,面前的男人吃痛的蹲了下来。

 

「那边!在做什么!!!敢欺负我们的人,找死啊!!!!警察警察警察警察警察警察警察警察人在这啊!!!」

 

黄少天熟悉的声音在巷口响起,一群警察瞬间包围了小巷,在看见被包围后,惹事的众人纷纷停下动作,于是乎一群人都进了警局。

 

虽然脸上挂着彩,蓝河仍是以流利的英语跟警察详细说明经过,当然中间也有询问叶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在经过详细处理后,才确定惹事的外国人是前一场对上中国队被淘汰的队伍的狂热粉丝,简言之出现在饭店周围就是要找中国队的麻烦,叶修就是倒霉了点刚好被看到,才会有后面那串事情,在详细的交待事情经过后,蓝河与叶修两人便离开了警局,后续便交由国家队公关人员处理去了。

 

听完蓝河的叙述,除了与蓝河是同大学又是舍友的入夜寒与笔言飞一点都不意外以外,其它人都张大了嘴,他们以为是温厚三好青年的蓝河,其实是个武术高手!?太令人震惊了!!!!可惜……名草有主了,而且那个主还是对家的,众人大叹了一口气。

 

「若是老蓝你没决定要打荣耀,现在估计是打奥运去了吧。」

 

「还好你跟叶神都不打架,不然叶神早给你打死了……」

 

「老寒二笔你们说的也太夸张,我喜欢武术但是我更爱荣耀,我喜欢叶修可是就算我们吵的再凶我也不会动粗啊……况且奥运什么的,老爸早就打过了,我又何必再去……」

 

蓝河的脸颊有点微红,说来这也是第一次在公会部众人前如此坦白的说他喜欢叶修呢……

 

「咳,既然蓝河大大已经开口了,咱们找个日子去扯证吧。」

 

不知道何时回到公会部的叶修,脸上带着少见的红,或许真的是不好意思,别扭的咳了声就把蓝河给带走了,而蓝雨公会部的众人表示双眼已经被闪瞎了,以至于忽视了红着脸回到公会部的蓝河无名指上带着一只不起眼的铂金戒指。

 

后续

 

「蓝啊,你说要去见家长,我会不会被你爸打死?」

 

「要是我爸想打你,我会挡在你面前。」

 

叶修感觉自家的男友超‧级‧帅‧气,表示自己又再一次陷入了爱河。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