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夫夫日常三十题】

 

19.在家光着上身露出脖子上清晰的吻痕


OOC*3

 *12/5略修改,对地理不太好的人请勿见怪


这雨来得突然,坐在沙发上用笔记型电 脑的叶修抬起头看着打在玻璃上的雨滴,依稀记得小剑客出门时好像忘记带伞了,随手阖上电 脑,起身拿起随手放在一旁的外套,叶修走向大门准备出门去接小剑客。

 

大门传来锁匙的声响,映入叶修眼中的是被淋成落汤鸡的小剑客,小剑客一把将手上的东西给放在大门旁的鞋柜上,搓着手走向客厅,叶修见状马上去调高了了地暖的温渡,当初就是怕蓝河会不适应气候变化多端的杭州,叶修不顾蓝河的反对,硬是在两人的家中安装了地暖,当然后来也证明叶修是对的。

 

「蓝啊,打个电话叫哥去接就行了,何必淋雨呢。」

 

「只差一点距离了……」

 

大雨让温度一口气下滑,蓝河冷得两排牙齿都在上下打着颤,叶修连忙推着蓝河进了浴室,受了寒后特别容易感冒,寒冷的天气会让感冒更不容易好,叶修深有体会,确认浴室传来水声后,叶修将手上的外套随手一扔,转身进了厨房,前两天蓝河煮的姜汁桂圆红糖还有剩,先弄热了给蓝河灌上一杯再说。

 

叶修在厨房忙活了一阵子,端出姜汁桂圆红糖后只见蓝河已经从浴室出来,身上只披着叶修刚随手扔在一边的刷毛外套,腰间只围着一条毛巾,踏着两条光溜溜的长腿正悠栽的在客厅晃着。

 

 

「唉,还不赶快去穿衣服?」

 

「身体暖了,现在不太冷了……地暖真好。」

 

「得、仗着家里有地暖就得瑟了?上次不知道谁也是这样感冒的。」

 

「小爷可是身强体健的年‧轻‧人,上次是上次,这次有擦干头发就不会感冒了。」

 

「…………」

 

这下换叶修无语了,这大概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真实写照,小剑客的那张嘴倒是越来越能掰,蓝河擦着湿漉漉的头发,绷的一声坐在沙发上,随著作用力,双腿间的私密部位也随着毛巾的飘动而若隐若现,叶修差点滑掉了手上杯子。

 

「蓝啊……」

 

「叶修,帮我擦头发。」

 

叶修的声音变得沙哑而低沉,蓝河则似乎没有查觉叶修的异状,将手上的毛巾塞进叶修的手中,叶修叹了口气,认命的拿着毛巾细细的擦起蓝河的头发,叶修的视线由下往上,白晰的身体上布着细细密密的吻痕,红红紫紫就像花瓣洒落在蓝河身上一样,而脖子上一枚红艳清晰的吻痕让叶修突然觉得有点口干舌燥。

 

「真是……」

 

「嗯?叶修你在说些什么?」

 

听见叶修的喃喃自语,蓝河抬着头眼中尽是疑惑,叶修将手中的毛巾放到一旁,手指轻柔的梳过蓝河的发。

 

「蓝大大你的澡白洗了。」

 

语毕,蓝河的口鼻便覆上了熟悉无比的烟草味儿,叶修的手早已探入外套中,温暖而干燥的触感滑过光裸的背脊,带着薄茧的手指在腰部盘旋,蓝河瞇起了眼,双手主动环上叶修的颈子。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