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29)



详细债务名单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将身上的衣物脱下,叶修扭开一旁的机关,温度适中的水让叶修感叹了一声,洗去了一身灰尘后,叶修踏进了水池之中。

 

「真不愧是蓝溪阁的上房,改天回战神邸也该弄个…」

 

正当叶修悠栽地享受着温泉时,被叶修放在床铺中间的小奶猫可不安份了,摆动着短小的四肢,蓝河正试着由被子所围成的圈里爬出来,也不知道自家的大小师傅有没有去找自己,好不容易等到的落单机会,可不能够轻易放过。

 

「喵~」

 

蓝河由被子围成的圈里爬了出来,看了看脚踏,蓝河灵巧地跳下,蓝溪阁的每间分店都有能够联络总部,蓝河还没考虑到自己现在是奶猫型态,能不能启动水镜,现下得先去找到放置联络水镜的房间才是。

 

小奶猫迈着步子准备离开内室,没料到突然之间就被捞了起来,只着一件里衣身上还带着水气的叶修将蓝河捞了起来,小奶猫可没想到自己只是爬出被窝就花了不少时间。

 

「小淘气,想到那去?」

 

「喵~」

 

蓝河奶声奶气地喵了一声,尾巴不悦地甩了甩,叶修这才想起,刚捡到小奶猫时,小奶猫身上满是草叶与泥土,虽然这些草叶与泥土都蹭在了叶修的衣服上头,但是…

 

「该洗个澡了…」

 

叶修喃喃说着,蓝河一对耳朵瞬间竖了起来,洗?洗什么?

 

「啧啧,忘了你身上还有点脏,等会让人来把床铺换过。」

 

「喵?」

 

在蓝河茫然的喵喵声之中,叶修将蓝河带回了白烟渺渺的浴池边,当蓝河被一盆温热的水由头上浇下时,蓝河炸毛了,四爪在半空中挥动着,可惜,蓝河整只奶猫是被叶修捧在手心里,直到全部的毛被淋湿,蓝河依然没脱出叶修的手掌。

 

「咦,小远儿你是公猫啊…」

 

「喵!」

 

被叶修小心洗过身子后,叶修手上使用法诀,将蓝河的毛给烘干,叶修的手掌摸上小奶猫柔软的腹部,将小奶猫给翻成了只小乌龟,叶修这才发现,捡来的小奶猫是只公猫,而被翻成小乌龟的蓝河气得四爪齐发,抓着叶修的手掌狠狠咬了几口,可惜这样的攻击完全被叶修无视了…

 

「来,奶糊糊…」

 

蓝河蜷成了一团毛毛,并不想理会叶修,叶修失笑,这小奶猫挺有个性的,叶修将装着奶糊糊的小碗推到蓝河面前,但蓝河并不想吃奶糊糊,蓝河想吃桌上的菜,蓝河起身绕过奶糊糊,对着摆满饭菜的桌子叫了叫。

 

「好吧,你这小猫儿还挺挑的。」

 

叶修知晓灵宠与凡间宠物不一般,可以吃的东西可多了,将蓝河带到桌上,叶修一边将鱼肉挑给蓝河吃,一边思考着晚点是不是到酒家或是其他地方收集一些信息,毕竟…风月城里消息流通最快的地方,便是风月场所。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