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江湖佚闻.另一个故事(02)


 

魔教教主叶x武林萌主蓝,没错字

没道理没逻辑的武林爱情故事(不

 

 

「原来是皮兄弟…失敬失敬。」

 

「呃…失敬、失什么敬!先把我…呃!」

 

抱着蓝河的叶修突然间绷紧了身子,蓝河像只炸毛的猫一样,才想由叶修怀里挣脱,却发现自己被叶修摁在了怀里,喵喵喵喵喵????蓝河一脸懵逼,更没想到的是,叶修竟然脚一点地,带着蓝河飞…不、跃上了屋顶,猛力地往一旁的琉璃瓦上一踩,昂贵的琉璃瓦不止碎成了片状,也阻止了想包围叶修的人群。

 

「我…我我我我我…」

 

叶修的速度极快,快到蓝河甚至能看到自己刚刚逃…呃,翻窗出来的悦客来客栈,由窗户望去,一房间正道的领头羊们正和乐融融地吃着精美的菜肴,蓝河一开口便吃了一嘴风,猛打着嗝,最后只好幸幸然地闭上了嘴。

 

跟着叶修的人武功似乎也不弱,几男几女互相配合着往叶修攻来,蓝河看见叶修只是微微移动身形,便闪过了不少暗器,暗暗思考着,若是自己,能不能闪过这般凌厉的攻势。

 

「等会就能甩开他们了,皮兄弟莫慌。」

 

叶修低下了头,温热的吐息喷洒在蓝河脸上,蓝河觉得有点痒,又觉得自己不趁这时要叶修的命,好像有点可惜,悄悄在掌心聚集了气力,正准备趁叶修不注意要叶修命的时候,叶修足下一点,回身站在了追逐着自己的男男女女面前,而那些追逐而来的男男女女看到叶修回身,竟是收起了手头上的武器及暗器。

 

「这次的训练就到这里,晚点我会给大家发个点评。」

 

「是!教主!」

 

「在外面不许叫教主。」

 

「好的,教主。」

 

蓝河傻眼,这根本不是秘密出访,叫招摇过市好嘛…一行人走进悦客来客栈旁边的仙客来客栈,魔教正道竟然只有一墙之隔,蓝河觉得自己是装作不是武林盟主好呢,还是装作不是武林盟主好呢,还是装作不是武林盟主吧,在走神之际却没发现自己依然被叶修抱着,自然也忽略了叶修眼底的兴趣昂然。

 

「皮兄弟?」

 

「皮兄弟?」

 

蓝河还有些恍神,一个时辰前他还跟一堆正道掌门坐在一起,现在他坐在魔教教主的旁边,这一掌是打还是不打呢?蓝河一咬牙,蓄着内力的一掌猛然往叶修身上击去,只见叶修嘴角一勾,轻轻松松接住了蓝河带着内劲的一掌,蓝河嘴巴动了动,低声喃了一句:

 

「果然能吊打十个我呢…」

 

「嗯?」

 

「在下现任武林盟主蓝河!」

 

「你刚刚才说你叫皮一下…」

 

「咳…忘了吧,过几日必来取千机散人叶修项上人头!」

 

蓝河借着自己靠窗的优势,轻飘飘落下了一句话后,潇洒地翻窗而去,看着蓝河逃命似的背影,叶修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听见身后的笑声,蓝河耳尖一红,真是…太丢人了。

 

等到蓝河在镇上绕了一大圈,甩掉了跟着自己的探子之后,蓝河又一次回到了悦客来客栈,这下蓝河也顾不了什么武林盟主应当稳重的人设,一脚踹开房门,躲了进去…

 

「哟,终于回来了。」

 

漆黑的房里突然亮了起来,叶修的脸出现在蓝河面前,求生本能让蓝河迅速抽出了春雪,亮晃晃的长剑直指着千机散人,蓝河突然冷静了下来,绷紧神经对抗着叶修全身散发的杀意。

评论(2)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