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24)



详细债务名单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叶修一时也想不出该怎么处置这只小猫,只能将小奶猫放在了衣服里,随即指挥着众人继续往前行,他们要前往门主之女出事的地点。

 

「喵。」

 

蓝河奶声奶气地喵了一声,而后在叶修的衣服之中滚来滚去,四只小爪子挥来挥去,好不容易才勾住了叶修的里衣,稳住了身形。

 

「小东西,可别乱窜啊…」

 

叶修的衣服有着一块诡异的突起,动来动去,叶修拍了拍蓝河,他们移动的速度很快,怕小奶猫从自己怀里滚出来,蓝河不满地喵了一声。

 

蓝河努力勾住叶修的衣服缓缓往上爬,直到小奶猫的头冒出叶修衣领,叶修叹了口气,只能在小奶猫身上施加法诀,确保好歹小奶猫不会因为他们快速的移动而由自己的衣领之内掉出来。

 

「前辈,再往前一点就是…」

 

「嗯…」

 

鬼修指着不远处,叶修微微点头,脑中还在思考着关于许博远魂魄碎片的问题,这只小奶猫身上带着许博远的魂魄之力,但…这魂力究竟是那来的,又怎么吸收?许博远魂魄的碎片上带着往生焰,不应该那么容易被吸收,除非…

 

这小奶猫该不会是妖族?

 

叶修低喃了一声,但是,蓝桥春雪与绝色也在收集许博远魂魄的碎片,叶修只手托起了小奶猫,看着小奶猫那双薄红色的眸子,叶修鬼使神差一般,竟然起了若是找不到小奶猫的主人,自己就收养这只灵宠的念头,不管他是不是妖族,叶修有自信能够管住小奶猫。

 

「小远…」

 

「喵?」

 

「你便叫小远吧。」

 

小奶猫给叶修的感觉,就像是入魔时的许博远一样,摸了摸蓝河毛绒绒的头,见怀里的小奶猫高高仰着头一脸享受的样子,叶修叹了口气,感觉到叶修的手离开了自己的头,蓝河仰着小毛脑袋,不满似的对着叶修喵了一声,叶修嘴角微弯,却是打定了主意,这只小奶猫他要定了。

 

「前辈,这里就是我们遇到凶兽的地方。」

 

叶修瞇起了眼,这里有阵法的痕迹…叶修往背后一捞,咦?君莫笑呢?叶修一愣…这才想起,君莫笑还没回来,掐了一个传音诀给君莫笑,叶修从自己的芥子空间中取出一把武器,一把仙品仙剑。

 

「你们是突然被凶兽袭击?」

 

「是的!」

 

「这里有传送阵法的痕迹…」

 

剑划开草丛,突然之间,一只妖兽咆哮着由草丛中冲出,叶修手一挥,妖兽的脑袋落地,而后一双双赤红的眼在四周亮起。

 

「…」

 

叶修瞇起了眼,这些妖兽…身上带着魔息,是魔族吗?操纵者在那?

 

「你们小心!」

 

草丛、树木后冲出一头又一头妖兽,只见妖修已经冲了上去,女修、鬼修紧跟在妖修身后,叶修一剑一只,一边看顾着兴欣的弟子,一边观察…驱动传送阵法与操纵妖兽,一定要有个主,这个主在那…

 

妖兽们的攻势越来越凌利,叶修将再次冒出头的小奶猫压进了自己的衣领之中,顺便施了个法诀,蓝河的头没办法伸出衣领外,只能焦急的喵喵叫着,叶修一边挥舞着剑,一边掐着法诀,数道火焰从天而降,将包围叶修的妖兽烧成了灰,几道风刃将包围兴欣弟子的妖兽斩成了碎片。

 

「这里有什么?」

 

「我们听说,这里有能增加鬼修能力的东西。」

 

「碎片,一种带着魂魄之力的碎片…」

 

「原来如此。」

 

但是光是如此,可不值得特地布下传送阵让妖兽们守着,一定还有些什么…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