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冷情(10)



 

没想到是修真世界,也没想到已经有崽了吧!

其实就是个挺狗血失忆梗

 

 

蓝河醒过来时,眼角还挂着一颗泪珠,自家小崽子眼里很担忧。

 

「爹爹,你怎么了?」

 

「爹爹没事,小远儿不用担心。」

 

蓝修远伸手擦去蓝河眼角的泪珠,蓝河看见了蓝修远怀理的龙玩偶,蓝河瞇起了眼,想起了昨天昏睡之前,似乎手里就抓着一只这样的玩偶。

 

「这是…」

 

「不知道,醒来就有了!」

 

蓝河失笑,这龙偶八成是叶修给蓝修远的,如果是叶修给的,那便不是危险的东西了,不过…这会动?

 

「爹爹?」

 

「嗯…会动!」

 

龙偶突然由蓝修远的怀里窜出,在床铺上转着圈,跑到蓝河身边又跑回蓝修远怀里,蓝河了然,这应该是由灵珠催动的机关玩偶,不过像这样的机关玩偶,一般是需要由操作者往灵珠里注入灵力,才会动作,能不透过操作者自动动作的,其实很少,蓝河难得被勾起了好奇心,拎着龙偶以神识扫了扫,却没扫出什么东西。

 

「咳,起来了?」

 

叶修的声音由罗帐外传来,蓝河一时不察,龙偶掉在了床铺上,立刻踏着云飞回了蓝修远的怀里,蓝修远直接掀开罗帐,叶修看见床铺上的蓝河与蓝修远,蓝河身上的里衣大开,露出一大片肌肤,叶修的脑子一热,直接上前将蓝河大敞的里衣拉好,好一会后,叶修才有点尴尬干巴巴地出声:

 

「抱歉,是我失态了…」

 

「没、谢、谢谢你。」

 

蓝河想从自己的芥子里拿出衣服,叶修却递给蓝河一件外衣,玄色的外衣衣领、袖口与衣角以金色与红色的细线绣出精细的图样,蓝河眼里满是不解,叶修这才缓缓开口:

 

「晚点还要继续炼体,昨天…」

 

叶修对着蓝河伸出了手,蓝河乖顺地递出了手,一丝灵力在蓝河新生的经脉里游走,暗伤已经全数被怯除,但是这些新生的经脉还太脆弱,得变换一下药方才行,叶修收回了手。

 

「新生的经脉还太细,至少得在炼体一个月。」

 

「一个月!?」

 

「嫌太短?」

 

「…太长了,而且你、你不是要迎娶苏小姐吗?」

 

「我都有你了,还娶谁?」

 

「哈?」

 

叶修一说出口,两人同时愣了一下,一种莫名的僵硬气氛在两人之间扩散,叶修远扑在了叶修身上,嘟着嘴脸上满是不满,叶修弯下身将蓝修远给抱了起来,捏了捏蓝修远的鼻尖。

 

「怎么了?」

 

「修远饿了!要吃奶甜奶甜!」

 

「修远牙口不太好,别总惯着他。」

 

谁说蓝修远是个小傻子,知道自家爹爹不好糊弄,便去找了另一个爹爹,反正爹爹说大爹爹现在不记得他了,应该也记不得自个儿牙口不好吧?

 

「吃太多甜食?」

 

「…不是我。」

 

蓝河面对叶修询问的视线,有点点儿心虚,叶修嘴角一勾,将蓝修远又还给了蓝河。

 

「等会咱们再一起吃饭,还是我让人送进来?」

 

「送、送进来吧,等会吃完饭还方便炼体。」

 

「那修远呢?」

 

「呃…」

 

蓝河这下可头疼了,以往他闭关修练时蓝修远便是由他的父母亲带着,或是由同门的师兄弟门看顾,但是现在…

 

「让修远先跟着我吧,这城里倒是挺多有趣的玩意了,顺便…我去弄些解毒材料。」

 

「当然,一切等你开始炼体之后再说。」

 

蓝河长呼出一口气,好歹叶修还知道带自个儿的崽,但两人不知道,不久之后在叶修带着蓝修远出门之后,却在城里引起了一波骚动。

评论(6)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