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冷情(09)



没想到是修真世界,也没想到已经有崽了吧!

其实就是个挺狗血失忆梗

 

叶修探手想撩开罗帐,没想到罗帐却被施加了阵法,叶修失笑,但转念表情变的严肃,这经脉才刚续上,蓝河便放胆使用了灵力,叶修皱眉,手指触上阵法,阵法就是个单纯隔绝的阵法,以叶修的实力可以轻易破解,但此时叶修却犹豫了,他现下并没对于蓝河的其他想法,若是贸然解除阵法,不妥…叶修摇了摇头,转身缓步离开。

 

在另外隔间里的叶修,还在思考着蓝河说的话,若是能更仔细察看,或许能知晓一二,抱持着这样的想法,叶修盘坐在蒲团之上,将神识注入到不远处的龙偶身上,本来乖顺趴伏在蓝修远怀里的龙偶,缓缓抬起了头,小心翼翼地由蓝修远的怀里爬出。

 

与叶修想象的不同,蓝河其实并没有睡着,而且脸色颇难看,只见蓝河左转右翻,最后叹了口气,拉起了被子,将自己整个人包裹起来,叶修操作的龙偶动也不敢动,生怕被蓝河识破,不过还好,可能蓝河是真被折腾累了,没多久就陷入了深眠之中,叶修叹了口气,该怎么说呢,胆子可真大呢…

 

龙偶四脚着地,缓而慢地向蓝河爬去,由被子的一角爬进了被子里,眼前是一片赤红色,看来蓝河还真是随意将里衣披上而已,在龙偶眼前的是一大片白晰的肌肤,叶修庆幸还好自己现在只是附在龙偶身上。

 

『这是?』

 

龙偶抬起头,蓝河的锁骨上头隐隐闪着一道禁制,方才叶修没有看清楚,现在是真看清楚了…真是羞耻的禁制,蓝河可能也不知道自己被打上了禁制,对于失忆的自己可能对蓝河抱持着一种病态的占有欲这件事,让叶修陷入了沉思之中。

 

『还是先去看看伤痕吧…』

 

小龙偶调过头,想去看看蓝河小腹上的那道伤痕,但是叶修却犯难了,蓝河的衣服是随便穿没错,但腰带却系得死紧,该怎么办才好?

 

叶修其实没有犹豫太久,操作着龙偶往蓝河的怀里钻去,才刚碰触到蓝河的衣襟,一只手飞快地按住龙偶:

 

「是谁!」

 

冰冷的语气,还有一双微瞇的眸子,叶修连忙将神识沉入龙偶身体内的灵珠之中,冰冷如剑的灵力扫荡着龙偶身体四处,要不是叶修的修为较高,可能叶修就会被揪出来,蓝河撑起身子,里衣由肩上滑落,胸前的朱点赤。裸。裸呈现在叶修眼前。

 

「是错觉?」

 

蓝河思考了一会,最后叹了口气,也不知道得出了什么样的结论,最终蓝河将龙偶又塞回了蓝修远的怀里,眼里满是温柔,将蓝修远踢掉的被子又盖上,这才抱着蓝修远再度睡去。

 

「呼…」

 

叶修缓缓将神识收回,他知道这下子蓝河大概是睡也睡不好了,再次步回内间,手掌抚在阵法之上,只见阵法上漾起一层银色光芒。

 

「君…叶修?」

 

带着沙哑的轻声呼唤,带着思念与想念,还有爱恋的呼声,叶修心头一滞,却也分不清是怎样的感觉,蓝河挣扎了一下,却敌不过浓重的疲倦与睡意,最终再次倒回了床上,陷入了深眠之中。

 

「君…莫笑…」

 

沉睡的蓝河似乎还有些不甘,手指紧握成拳,眼角滑过一滴泪水,滴落在床铺上。

 

「蓝河…」

 

叶修低唤了一声,叶修开始有些好奇,蓝河之于失忆的他有多重要?他的心境在方才的波动后又归于平静,细细思考了一会,叶修将心底的些微骚动强压了下去,

还是决定替蓝河与蓝修远铺路,让他们修道之途顺畅而安全,或许飞升之后,还有机会再见吧。

评论(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