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教主他清纯不做作(01)



 

一个雷雷的梗,里面也满雷的,大家凑活看看

 

「教主求您了!」

 

「教主!」

 

「教主!」

 

「教主!」

 

看着底下跪成一片,黑压压的人群,现蓝溪教教主蓝河顿时觉得头很疼,蓝溪教属于合欢宗底下的一支分支教派,主要驻扎于中原地区,蓝溪教一不强抢民男民女,二不强迫捐献,走的是正道路线,主要是经营商行,将来自域外的各式珍奇玩意而运输到中原地区贩卖,但其实不止是卖些珍稀玩意,小到胭脂水粉,大到客栈等,都有着蓝溪教的踪影。

 

消息的管道便是蓝溪教的另一个赚钱管道…

 

「左护法、右护法…我…」

 

「教主,您再过两年便满二十五周岁了,若是到二十五周岁,您还未能阴阳调合,极有可能爆体而亡…」

 

左护法皱着眉头,蓝溪教教主一系不外传的功法便是由合欢宗的双修功法所演变而来,双修这事说来害羞,但也不过是情之所至水到渠成罢了,蓝河皱起了好看的眉头,虽然他知道自己的长相比较亦男亦女,但不代表他就…他就能跟一个没有感情基础的人做亲蜜之事啊!

 

「域外其他宗派…有一说,待教主到二十五周岁还未能阴阳调合,便要将教主掳去做阴阳调合…」

 

「尔敢!」

 

蓝河一怒,一掌拍向身前的桌子,只见由白玉雕刻的桌子立刻结上一层冰霜,蓝河体质为阴,拜蓝河爹娘的良好基因所赐,蓝河生得一张偏中性的脸,但因为不常在外奔波的关系,一身肌肤雪白,配上重紫色的衣衫,加上冰冷的气息,反而衬得蓝河有些妖艳,蓝河自己也很无奈。

 

底下一众下属纷纷趴跪,深怕自家教主一个发怒就将整个大堂冻结,半响后只闻蓝河一声悠悠叹息,这域外是得好好整治整治了,不如就放出域外各门派手上都有珍宝的消息吧,贪财不怕死之人多得是。

 

「教主!我们已经有所计划,传闻武林盟主乃正义之士,而且所练功法至阳,若是教主能与武林盟主交合必能成就无上武功…」

 

「…咳,那也得看人家愿意不愿意了。」

 

左护法不怕死的又再次游说蓝河,蓝河虽不畏惧域外门派,但大象也怕蚂蚁咬,那些域外门派纠缠的工夫了得,加上…蓝河动摇了,但他可不想随便找个人,因为蓝河是个颜党,就算武功了得,但脸不行就不行…

 

「教主,传闻相国府二公子即将嫁与威镇将军,但那武林盟主早对相国府二公子两情相悦,所以武林盟主打算抢亲…」

 

「停停停…左护法,你打算做什么?」

 

「咱们也去抢亲!」

 

「呃,但是…」

 

「到时武林盟主、相国府二公子与威镇将军,教主可选一人双修,或…三人…」

 

「左护法,慎言!本教主看来有那么欲求不满?」

 

蓝河睨了眼左护法,左护法额头上滴下一颗汗珠,将在口里的”是”字吞了下去,外头对蓝溪教教主的传言一直没断过,说蓝溪教教主四处诱惑男男女女,夜夜笙歌,将蓝溪教教主传得很不堪。

 

这样的谣言,自是由域外传入,蓝河不是没有处理过,但总是过一阵子又再风风火火地传开,看来域外门派对蓝溪教可算得上上心…不,应该说对自己…蓝河幽幽叹了口气,也暗暗下了决心,将不外传的武功练到了极致,再狠狠收拾域外门派吧。

 

「教主…」

 

「罢了,就照左护法所说吧,本教主闭关几天。」

 

蓝河挥了挥手,在一众属下面前飞身离开,回到自己房间的蓝河看的铜镜叹了口气,既然已经决定了要找人双修,那便该补充一点知识才是…蓝河的耳尖泛上了一点红,说来惭愧,虽然蓝河的外表看来妖艳,但…他还是个处子啊,连蓝溪教书阁里的春。宫话本,都没翻过几本。

评论(9)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