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记一次任务



 

群里的产粮小活动

对于在tag里闹腾的各位,本人只有三个字

 

SB滚

 

主题:逼视

 

走龙相关,走龙点这

 

蓝河觉得有些奇怪,小龙在空中转了一圈,放出神识在周围搜索一圈后无果,蓝河的小爪子不安地交迭在一起,后来想起自己的男人,小龙挺起了平平的胸膛,哼,他可是有人,喔!是有狐罩的龙!

 

踏着云的小龙哼着歌,丝毫未觉得有危机靠近,爪上拎着刚买的鸡蛋仔跟珍珠奶茶,没想到下个瞬间,一阵狂风吹过,小龙脚下的云四分五裂,在空中打了几个转,小龙好不容易稳住了身形,却是突然落进了一个黑漆漆的地方。

 

「这是?」

 

将与叶修的下午茶放进了乾坤袋中,蓝河的小爪子小心翼翼地四处摸索着,爪子所及之处都是软绵触感,蓝河在身体周围集起了一个小结界,往上用力一撞!再撞!再撞!却是撞不出这个空间。

 

「你给我安份点!」

 

「老大…发…」

 

蓝河只觉得空间似乎上下左右摇晃了起来,不一会蓝河便觉得昏天黑地,突然间一道亮光从头顶洒下,蓝河抬头一看,头顶却落下了一些粉末,没多久,蓝河便失去了意识…

 

「这里是那里!?」

 

醒过来的蓝河惊讶的发现自己被关在了一个精致的笼子里头,蓝河皱着眉头,四处探查了一会儿,神识扩散,只知道自己这个笼子被盖住,周遭人声鼎沸,蓝河试图恢复真身,但是叶修下的禁制还在,筷子长短的小龙不开心了,有小情绪了,整个小笼子里布满了闪着刺眼光芒并发出轰隆声响的雷云。

 

「本次最后一件货物!」

 

随着一个粗犷的男性声音响起,蓝河眼前瞬间一亮,原来…蓝河竟是被当成了拍卖品,被挂在白玉雕成的枝干之上,蓝河这才有时间仔细观察周遭,这似乎是一个拍卖的场地,总共分成三层,上中下都是修道者,蓝河想到…最近精管处的职员们为了地下拍卖会而伤透了脑筋,最近有不少道行低或是少见的妖精失踪,精管处怀疑是与地下拍卖会有关…

 

蓝河卯足了力气,发出一声悠长的龙吟,可惜…法力被制约的蓝河反而引起了底下修道者们的骚动,能发出龙吟就是龙啊,即使不是真龙,但只要是龙…全身上下都是宝啊!能炼丹、能炼器、能当脚力、还能当鼎炉,简直是万用,场上骚动了一阵子,突然间一名翩翩公子踏着云越过了底下还在骚动着的修道者。

 

身后九条尾巴晃啊晃,穿着白底金线绣着云纹的锦衣,脸上带着半张金色面具,加上那对洁白的狐耳,白衣公子一边看着蓝河一边逼进关着蓝河的笼子。

 

「这位客官,您这样是违规的!」

 

「若不仔细察看,是假货…怎么办?」

 

「你才假货!你全家都假货!」

 

白衣公子话都还没说完,蓝河就怒了!明明刚刚才沉浸在看到叶修的感动之中,现下被叶修质疑是假龙,蓝河不能忍!会场开始聚集起黑色云朵,带着轰轰烈烈声的雷电在黑云里忽隐忽现,这下可真证实了蓝河身为龙的身份。

 

「小蓝乖,等会就好了…」

 

叶修手上的扇子一点,关着蓝河的笼子应声而碎,蓝河化为了三米多的白龙,滂沱大雨伴随着雷电落下,叶修清了清嗓子。

 

「各位参加地下拍卖会的道友们,你们已经被逮..补了,罪..名是参加未经许..可之集会并买卖非正规管道入手之商品,各位有权保持沉默,有户口的往右边站,没户口的往左边站…」

 

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底下一阵法术、阵法、法宝四处乱飞,现下的叶修已经能算是现世修真第一人,手上的扇子一点,便将攻向自己与蓝河的攻击全给挡下,手指一勾,三米多的白龙瞬间化为了筷子长短,将蓝河塞进自己的衣襟之中,叶修手上的扇子化为了一柄大伞,带着小龙,叶修冲入了混乱的人群之中。

 

「唉,疼不疼?」

 

蓝河的小爪子勾着叶修的衣领,探头看了看叶修脸上的伤口,这场围剿地下拍卖会的行动非常成功,只是参与其中的精管处成员多多少少都受了点伤,看着小龙探头探脑的样子,叶修勾了勾嘴角。

 

「嘶-」

 

「疼吗?疼吗?」

 

嘴角的伤口被勾动,让叶修不自觉倒抽了一口气,蓝河连忙凑上前鼻吻碰了碰叶修的伤处,冰凉的感觉让叶修觉得舒服多了,手指点了点小龙的头,只见小龙自个儿凑了上来,化为人型的蓝河双手环着叶修的颈子,突然被蓝河这样逼视,叶修有点不知所措。

 

「不疼了…真的…」

 

「…」

 

蓝河的额头抵着叶修的,最后在叶修鼻尖上落下一个吻。

 

「辛苦了…」

 

「蓝啊,奖励应该要亲在嘴上才对…」

 

叶修舔了舔嘴角,嘴角上的伤口瞬间消失,手掌掐着蓝河后颈,蓝河柔软的唇瓣贴在了叶修的唇上,蓝河一双眼突然瞪大,最终嘴角一勾,闭上了眼任着叶修索讨奖励。

评论(5)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