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走龙(01)



 

不蜕皮,咱们蜕鳞(笑

 

狐叶X龙蓝,短短的

 

男子嘴里叼着点燃的烟,手上拿着个放满微波食品的塑料袋,今晚有点冷,风乎呼吹着,男子拢了拢身上的外套,早知道就不在这时间出门了啊,男子加快了脚步,想着早些回到温暖的窝里去。

 

「请问…」

 

「嗯?」

 

突然间一道清秀的声音让男子停下了脚步,男子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青年,微微瞇起了眼,青年看来秀气,穿着一般的衣服,带着一副眼镜,脸上的表情看来有些困扰。

 

「呃…请问…」

 

「怎么了吗?」

 

男子稍微后退了半步,他的直觉一向很准,眼前的青年可能…不是人类。

 

「天上有龙吗?」

 

「龙?」

 

「嗯,天上有龙吗?」

 

青年坳执地再询问了一次,叶修抬眼看了看漆黑的天空,龙?在那?

 

「问这个做什么?」

 

「嗯…有龙吗?」

 

「有。」

 

叶修想起来了,会这样询问的…只有一种生物,那便是蛟龙,蛟龙蛟龙,虽是龙却离真龙差了不止一点半点,眼前的青年应该是一尾蛟龙,而蛟龙修练到了能够化龙,欠缺的便是一种机缘了,青年身上纯净不带着血煞之气,看来应该是条好蛟龙才是。

 

「天上有龙。」

 

叶修坚定的再次说了一次,青年嘴角一勾,突然化为了一条一米长的白色大蛇,大蛇的头顶上顶着两根小角,在叶修说完之后,蛇身闪耀着银白色的光芒,白色的鳞片剥落而下,取而代之的是闪着浅蓝色光芒的银色鳞片,头上的小角一样落了下来,从角落下来的地方重新生长出了两根威风凛凛的岔开的角,而爪子…嗯…爪子没什么变化,依然是四爪,毕竟蛟龙是不可能变成真龙的。

 

一米多大蛇变成了三米多的白龙,男子表情不变,嘴里吐了个烟圈,之后便是…

 

「人类,为了感谢你…我要吃了你!」

 

吓!叶修暗道了一声果然,蛟龙的脑子都有洞,都帮他走了龙了,不报恩就算了,竟然还想吃掉这个”有缘人”,真是白瞎了这条蛟龙…呃,现在已经是龙了的龙身上不带着血煞之气,男子叹了口气,手上一挥,一柄银色大伞落在了男子的手中。

 

「你、你是!!!」

 

白龙话都还没说完,就被男子一伞打趴在了地上,白龙眼里是一个哀怨啊,怎么他出来走个龙,就遇到了管理处最强的妖呢…

 

「小龙,叫啥名呢?」

 

「…」

 

男子的袖子里滑出一条红绳,红绳一甩缠在了白龙身上,红绳像是有生命一样缠在了白龙的颈子上,没多久,三米多的白龙成了筷子长短的长度,男子拎着白龙,看着红绳在白龙那小小的颈子上缠成了一个蝴蝶结,笑了笑。

 

「问你呢,不怕吃罚单啊?」

 

「…蓝、蓝河,请叶修前辈高抬贵手。」

 

「走龙走几次了?」

 

「这是第十八次了…」

 

「这道运…」

 

男子名唤叶修,是妖怪妖精总管理处,简称精管处的一把手,专门处理不尊守三界协议的妖怪妖精们,虽然说是处理,但是只要不是再犯或屡劝不听者,叶修是不会将他们提溜到牢里的,因为牢里满了…

 

自称蓝河的白龙垂头丧气,他真的不吃人的,人很臭…闻起来根本就不好吃,蓝河在心底骂着前辈,要不是前辈说走完龙要吃了有缘人才能巩固境界,自己才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呢,也根本不会被这大妖给当场妖赃俱获好咩。

 

「先跟我回精管处,该收的罚单还是要收,既然都已经化龙了,顺便去变更登记吧…」

 

「…不、不…那个…」

 

「哟,该不会是个黑户吧?」

 

「…」

 

叶修看着抽着鼻子的小龙,心里顿时无言,这条龙到底是修练了多久?叹了口气,将龙塞进胸前的口袋里,横竖这条叫蓝河的龙也逃不了,等到明天再说吧,将银伞收起,叶修踏着步子走向回家的路途,身后的影子拖的长长的,不是人,而是狐狸形状。

评论(10)

热度(4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